作者Senderos (DoMyBeSt!)
看板Arsenal
标题吐血啊...
时间Sun Aug 27 01:15:15 2006
如果今天就这样1-0输球真的会闷到吐血.. = =
後卫线就不说了
我们的豪华中前场实在是...
要射不射的 看了让人一直捶心肝
Rosicky还算有板有眼 至少护球很有观念
阿诺就有点梦游和想太多了
希望他们两个人多多尝试远射
下半场要换的话 我看把Flamini换Hoyte 哇靠换小西好了
队长状态不佳但是我们还是要相信他 囧
小西的话则隐形了不少时间 唉唉 这真的是阿森纳吗...
---
加油吧!我还是相信你们的~ GOGO GUNN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7.13
1F:推 jin710130:谁叫你要受伤~~ 08/27 01:15
2F:→ joy0205:你赶快把伤养好吧!!! 快!!! 08/27 01:16
3F:推 DePhazz:小西太冲动了,虽然真的被犯规了,但向判碎碎念一向都码没 08/27 01:18
4F:→ DePhazz:好事。 ̄△ ̄ 08/27 01:19
5F:推 flameflash:如果到60分钟还这样,哇靠换大帝吧! 小西今天状态不错! 08/27 01:20
6F:推 shevchenlun:加油阿(米兰球迷...XD) 08/27 02:09
7F:推 vivacandy:1:0到最後 sigh.. 08/2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