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Great Future)
看板Arsenal
标题[先发]Arsenal vs Mancity
时间Sun Aug 27 00:03:58 2006
Teams
Man City Arsenal
12 Nicky Weaver (G) (G) Jens Lehmann 1
15 Sylvain Distin (D) (D) Johan Djourou 20
22 Richard Dunne (D) (D) Emmanuel Eboue 27
2 Micah Richards (D) (D) Justin Hoyte 31
8 Joey Barton (M) (D) Kolo Toure 5
5 Ousmane Dabo (M) (M) Gilberto Silva 19
4 Stephen Jordan (M) (M) Francesc Fabregas 4
28 Trevor Sinclair (M) (M) Alexander Hleb 13
30 Bernardo Corradi (S)
(M) Tomas Rosicky 7
14 Paul Dickov (S) (S) Thierry Henry 14
11 Darius Vassell (S) (S) Robin Van Persie 11
Substitutes
25 Joe Hart (G) (G) Manuel Almunia 24
18 Danny Mills (D) (D) Pascal Cygan 18
7 Stephen Ireland (M) (M) Mathieu Flamini 16
43 Ishmael Miller (S) (S) Emmanuel Adebayor 25
20 Georgios Samaras (S) (S) Theo Walcott 32
Go Gunner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 Nvboy:隔壁的好邻居又输了~( ̄▽ ̄)~(_△_)~( ̄▽ ̄)~(_△_)~ 08/27 00:04
2F:推 flameflash:莫札特!!!! 08/27 00:05
3F:→ flameflash:难道,上帝又对他们下了泻药XDXDXD 08/27 00:06
4F:→ Nvboy:Lupoli替Derby进球 但是输 Birmignham也输了 ( ̄ー ̄;) 08/27 00:06
5F:推 joy0205:NUMBER 7!!!!! 08/27 00:08
6F:→ joy0205:我已经把球衣穿上去了!!! 加油!! 08/27 00:09
7F:推 flameflash:学长们好好的打!!! 下半场让小哇靠上来热一热!! 08/27 00:11
8F:推 joy0205:曼城的球衣其实蛮好看的.. 我们的客场也很棒!! XD 08/27 00:19
9F:推 joy0205:话题一直绕在曼城粗暴的球风上... 08/27 00:24
10F:推 flameflash:进行10分钟了,好乱……前场一个有效的传球都没有~@@ 08/27 00:27
11F:推 joy0205:这球传的好 RVP可惜了... 08/27 00:28
12F:推 joy0205:TITI可惜了 08/27 00:30
13F:推 flameflash:莱曼总是要来这麽一下…XD 08/27 00:31
14F:→ joy0205:後防在乱什麽啊~~~!! 08/27 00:31
15F:推 Nvboy:被Lehmann下到的举手 08/27 00:32
16F:推 joy0205:e04!!! 吓死了!!! 08/27 00:34
17F:推 Nvboy:要射们阿各位 已经在禁区边中ㄜn再传了 08/27 00:35
18F:推 flameflash:大帝又一次差之毫厘...!! 08/27 00:36
19F:→ Nvboy:大帝还没恢复 T_T 08/27 00:38
20F:推 joy0205:DICKOV这个角球的站位是规则上允许的吗? 08/27 00:39
21F:→ Nvboy:Dickov跟哪队都都会起冲突 08/27 00:39
22F:推 flameflash:暂时被压住~@@ 08/27 00:40
23F:→ flameflash:大帝又一次…状态真的不佳…orz 08/27 00:40
24F:→ flameflash:射门啊! 诸将! 我求你们! 射门啊! 08/27 00:41
25F:推 joy0205:大帝你今天败球也是够多了~~唉!! 08/27 00:42
26F:推 Nvboy:大帝又一颗了 Rosicky你自己轰好了 08/27 00:44
27F:→ Nvboy:大帝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枪手配合开始热了 请保持 08/27 00:45
28F:推 joy0205:还好吉柏托这脚伸的及时~~ 08/27 00:46
29F:→ joy0205:今天这是哪门子状态啊..... 08/27 00:47
30F:→ joy0205:WELL DONE LEHMANN!!! 08/27 00:48
31F:推 flameflash:莱曼!!!!!!!!!!!!!!!!!!!!!!!!!!!!!!!!!!!!!!!!!!!!!!! 08/27 00:47
32F:→ flameflash:大帝今天实在是…… 08/27 00:49
33F:推 zwe:亨利状况 不是很好的感觉 08/27 00:49
34F:推 Nvboy:GOD Lehmann !! 08/27 00:49
35F:→ flameflash:怒爆了!!! 莫札特也被传染不射门的恶习了…T_T 08/27 00:50
36F:推 joy0205:亨利啊~~~~~~~~~~~~~~~~~~~~~~~~~~~!!!!! 08/27 00:52
37F:→ flameflash:亨利!!!!!!! 在干什麽啊?!?!?!?!?!?! 08/27 00:52
38F:→ flameflash:把握个1/3都已经 2:0了…!!!! 08/27 00:52
39F:推 joy0205:帽子都可以戴罗!! 08/27 00:54
40F:推 Nvboy:(/‵Д′)/~ ╧╧ (/‵Д′)/~ ╧╧ (/‵Д′)/~ ╧╧ 08/27 00:51
41F:→ Nvboy:裁判瞎了 08/27 00:55
42F:推 flameflash:小西可惜了!!! 大帝沉寂,就由你来怒嚎吧!!! 08/27 00:55
43F:推 joy0205:EO4!!!!!!!!!! 中柱!!!! 08/27 00:56
44F:→ Nvboy:给我射门 射门 射门 拜托ㄚ 08/27 00:56
45F:推 zwe:PK.... 08/27 00:56
46F:→ joy0205:这个左後真是.....唉!! 08/27 00:56
47F:推 goshi:刚刚亨利没越位吧!! XD 08/27 00:56
48F:→ joy0205:被进了......默..... 08/27 00:57
49F:→ Nvboy:sorry for 注音 08/27 00:57
50F:→ zwe:进了 还比手枪 真机车阿 08/27 00:58
51F:推 flameflash:在现场的Wado会抓狂吧……不要打你旁边的支持啊/// 08/27 00:58
52F:推 nfsnfs:Hoyte... -.-" 08/27 00:59
53F:→ Nvboy:枪手咎由自取 自己看着办 上赛季先得分没输过 先丢分 很少赢 08/27 00:58
54F:推 joewong:曼城先犯规的,太明显了,还重播哩 08/27 00:59
55F:→ Nvboy:每次看黑金刚吹判 都觉得枪手运气没好过 08/27 01:00
56F:→ joewong:小法布被撞倒後球被抄走,曼城一转移就拿到点球了 08/27 01:00
57F:推 flameflash:小西领牌!! 领的好!! 这才是火爆小西!! 把全队的火一起 08/27 01:01
58F:推 zwe:真的觉得你们很危险 後防很软 亨利完全不是亨利 08/27 01:01
59F:→ flameflash:打起来!! 用进球火烧曼城吧!!! 08/27 01:01
60F:推 joy0205:又是中柱 又是横梁的... 08/27 01:02
61F:推 goshi:抗议裁判不公 08/27 01:03
62F:推 nfsnfs:让 Flamini 上场吧~~~ 08/27 01:04
63F:推 joy0205:上半场落後 自己要负责 怨不得人的...要加油啊!!!! 08/27 01:04
64F:推 SAGR666:快结束进球荒,看的好痛苦阿 08/27 01:05
65F:推 Nvboy:先求不输吧 08/27 01:10
66F:推 mariners:Hoyte这家伙完全不行 看到快气死 08/27 01:09
67F:推 DePhazz:莫札特不错,穿越传球,跑动配合,意识漏球,二过一处理都 08/27 01:09
68F:推 flameflash:亨利当选上半场最差! 不然早赢到对方脱裤了! 08/27 01:11
69F:→ DePhazz:相当漂亮!不过今天的大帝还未恢复状况。我们的後防还是有 08/27 01:11
70F:→ DePhazz:相当大的问题,该清的球都清不掉。另外看到这位执法港嘴与 08/27 01:12
71F:推 joewong:Flamini兼职的都比霍伊特好... 08/27 01:13
72F:推 Nvboy:上面的 进球最实在 再多配合都没用 枪手醒醒吧 08/27 01:13
73F:→ DePhazz:曼城的裁判真是有点..害怕,果不其然今天小西空中被推秋千 08/27 01:13
74F:推 joy0205:原来新加坡的枪迷都是聚集在Modesto's PUB,伊莉莎白饭店看 08/27 01:13
75F:→ Nvboy:预计60' Flamini就会上了 08/27 01:14
76F:推 raki:其实我真的觉得这个黑人裁判很带赛 还是波尔最正点 08/27 01:14
77F:→ joy0205:球的啊!!下次去新加坡可以去看看 XD 08/27 01:14
78F:→ DePhazz:的动作都没看到。虽然上半场落後,不过配合是很漂亮的,但 08/27 01:14
79F:→ DePhazz:也像部长所说,没进球就是什麽都没用。XDD 08/27 01:15
80F:推 clenny:不喜欢这个黑金刚Rennie+1 不知道能不能查他执法的比赛 08/27 01:12
81F:→ clenny:' 枪手的胜负是怎样 08/27 01:17
82F:→ clenny:Poll会给同一个人三张黄牌 XD 08/27 01:17
83F:推 flameflash:下半场上膛後请记得扣板机! 08/27 01:24
84F:推 joy0205:现在还在乱七八糟中... 08/27 01:27
85F:→ joy0205:Lehmann好!! 08/27 01:27
86F:→ joy0205:又是快踢 08/27 01:29
87F:推 flameflash:软叭叭的自由球被直接没收 08/27 01:29
88F:推 clenny:Djourou要保重啊 你下去Cygan就要上了 (抖) 08/27 01:30
89F:推 joy0205:亨利连汗都没留几滴... 08/27 01:34
90F:推 DePhazz:..有人居然踩大帝的脚...拖出去砍头 08/27 01:35
91F:推 flameflash:还是没有人愿意射门…?! 08/27 01:37
92F:→ flameflash:小西愈来愈接近了! 开枪啊!!! 08/27 01:38
93F:推 joy0205:RVP啊~~~~~Orz 08/27 01:39
94F:→ joy0205:这个直塞球如果法布跑快一点的话... 08/27 01:40
95F:→ joy0205:R7下 W32上 08/27 01:42
96F:推 flameflash:莫札特下,哇靠上! 打三叉戟! 叉爆他们吧!!! 08/27 01:42
97F:→ joy0205:Eboue球门在地面 不是在看台.... 08/27 01:43
98F:推 joy0205:裁判的吹判真的比较松..... 08/27 01:46
99F:→ joy0205:这是怎麽配合的啊....(怒) 08/27 01:48
100F:推 DePhazz:SHIIIIITT!!!!!开枪啊啊啊啊啊 干麻又传球!!!!! 08/27 01:48
101F:→ DePhazz:"(枪手有强迫症)一定要打配合 一定要把人都过完"...。 08/27 01:49
102F:→ DePhazz:括弧内的字是我加的。不过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 08/27 01:49
103F:推 clenny:苏东:配合 要配合 还是要打配合 (连续三分钟围攻没有打门) 08/27 01:48
104F:推 flameflash:这是不是我们第一场上出现四前锋 !!!! 08/27 01:52
105F:推 joy0205:败球阿德上 HLEB下 08/27 01:52
106F:推 clenny:亨利 RVP 阿德三个人同时在场上 应该是第一次 08/27 01:56
107F:推 joy0205:四前锋 VS. 五後卫 08/27 01:56
108F:→ clenny:四前锋的话 亨利/Bergy/Kanu/Wiltord这种阵容好像有出现过 08/27 01:56
109F:→ joy0205:3年前欧冠主场打基辅也是这样 08/27 01:57
110F:→ clenny:苏东:球没有传好 要看一下草坪 (Eboue) 08/27 01:58
111F:推 Slayeric:要把球用传的方式传进球门里.... 08/27 02:03
112F:推 joy0205:温格的脸一整个怒啊!! 08/27 02:05
113F:推 nfsnfs:唉 -______- 08/27 02:10
114F:推 Nvboy:我要两年前的老皮跟永伯.........真想骂脏话 08/27 02:10
115F:→ Nvboy: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要怎麽防守了 角球 远射 自由球 08/27 02:11
116F:→ Nvboy:自己看着办!!!!!!!!!!!无言了!!! 08/27 02:12
117F:推 clenny:其实最後几分钟我已经转台去看我爱黑涩会了( ̄▽ ̄#)﹏﹏ 08/27 02:12
118F:推 habai:还有进攻就是狂打左边 08/27 02:13
119F:推 Nvboy:全场唯一知道射门的家伙 叫做Walcott 08/27 02:14
120F:→ Nvboy:全场最该换下去的家伙 Hoyte 踢了整晚 08/27 02:15
121F:→ clenny:(为什麽蔡某人现在讲话用那种ABC腔?) (与本板完全无关XD) 08/27 02:13
122F:→ Nvboy:看他步履蹒跚的跑回後防 我多想把他浸猪笼................. 08/27 02:15
123F:→ Nvboy:教授 脸臭是不会进步的 要有具体型行动阿 蓝军都输了 08/27 02:16
124F:→ Nvboy:热刺也输了 这是机会 自己却搞成这样 枪迷不怒才怪!! 08/27 02:16
125F:→ clenny:Hoyte很没有斗志耶 技术上经验上嫩点没关系 没斗志可不行 08/27 02:16
126F:→ DePhazz:"ManUtd三连胜....。" ′Д‵′Д‵′Д‵ 08/27 02:20
127F:推 thjgunners:G8喵,0102赛季的枪手,这种场面3:0完胜,现在搞成这样 08/27 02:20
128F:→ thjgunners:当做让其它19队5分,赛季现在才开始,不要忘了我们被扣 08/27 02:22
129F:→ thjgunners:分都可拿冠军,枪手精神只是暂时迷失,我还是对枪手有 08/27 02:23
130F:→ thjgunners:信心 08/27 02:23
131F:→ joy0205:(为什麽我觉得,黑人赚钱好像很容易?) (与本板完全无关XD) 08/27 02:23
132F:推 clenny: (因为黑人体能比白人黄种人都好的多) (还是与本板无关XD) 08/27 02:32
133F:推 joy0205:(但是这个陈黑人明明是黄种人的啊!!) (继续与本板无关XD) 08/27 02:35
134F:推 clenny: (黄种人装熟装久了也是可以变黑的嘛) (依旧与本板无关XD) 08/27 02:45
135F:推 joy0205:(更夸张是黑社会棒棒堂情侣连袂抢钱) (仍然与本板无关XD) 08/27 02:48
136F:推 clenny: (黑社会脑残美眉←→棒棒堂美型娘炮) (硬是与本板无关XD) 08/27 02:51
137F:→ Nvboy:楼上的不要逃避现实 黑人是不是介绍那些蠢妹给货伊特? 08/27 02:58
138F:推 clenny:其实货伊特比赛时都在想国父到底革命几次之类的问题 08/27 03:06
139F:→ clenny:又怕被丝袜套头 回防才会漫不经心... (终於与本板有关?) 08/27 03:06
140F:推 joy0205:(这些脑残娘炮跟看输球比赛都伤眼睛) (凹到与本板无关XD) 08/27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