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hawke (natalia)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问题)请问线上看球赛
时间Thu Aug 24 23:34:32 2006
※ 引述《loveshawke (natalia)》之铭言:
: 大家是用广东体育台吗?
: 的那个
: 是要登记注册吗?
: 我实在是电脑白吃~>"<
: 而且我看那个教学还是不太会ㄟ
: 对不起~
: 笨问题
: 但我真的想看~
我装了pplive
装了那个是不是就可以点选频道呢?
广东体育那个我还是不会用~
~~= =~~
我照了说的方法~
谢谢各位喔~
--
ich bin Natalia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shaw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