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趁绿耳朵的德国世界盃连续闪光弹还没出现前,我先来闪一下 讲一下昨晚去Emirates球场看比赛的经过,不然马上就会某人的连续闪光弹给盖过去 :P 昨天伦敦到傍晚一直阴雨,去球场途时雨还一度下的不小 :( 我们从King's Cross坐地铁,看到贴告示劝告球迷不要都挤Piccadilly line 所以我们就搭Victoria line地铁到Finsbury Park 在沿着海布里球场的北方看台,经过Arsenal地铁站,在往新球场走过去 新球场其实很好找,就是Arsenal那一站出来往右走一小段 再往那条斜斜的路走过去就可以看到大天桥了 途中看到海布里球场,心里有些感慨与怀念 但一想到正在步往枪手新家,心情当然是兴奋 亲眼看到球场时,真的是好感动,很壮观,跟以前亲眼看到的拜仁新球场有的比 要进球场时,入口的查票系统是用雷射光扫瞄的 所以只要把会员卡往插口里一摆照雷射光就可以了 目前为止我只看过Arsenal与Reading是用这样的方式,虽然我去过的球场也没几个 :P 像曼市是用磁带感应的,曼联还是用人工方式验票 进到球场内真的很棒,内装全都是新的 且球场的外墙不是那种水泥白漆墙,而是玻璃帷幕 买个热狗比萨,就可以靠着旁边吃一边看风景,且里面每隔一段距离就是液晶萤幕 播放着最近的比赛剪辑与枪手的活动动态 上了看台找到座位後,发现座椅都比一般球场的座位大一些,坐起来挺舒服的 XD 匆忙间只拍了一些照片 http://tinyurl.com/lrsxv 虽然坐在upper tier上,本来以为会很高,等到从上往下看球场才发现,其实视野很好 也难怪upper tier的票价比较贵,之前我在网路上面看到一些枪迷季票拥有者的抱怨 其实不是很能反应实情,不过球场大当然离球场草地就是远一些,这是没法避免的 此时客队Dinamo Zagreb的支持者已经在客队区了,之前看说好像有一千名左右 现场他们的加油声很热情,还带个大鼓说带动唱说,等到客队球员们一出来热身 他们唱的更厉害,说是杀声也不为过,蛮有气魄的 等到枪手们出来热身,除了照几张像之余,不免观摩一下球员 当先发十一人被体能教练拉到旁边做更进一步的热身时 看到亨利,Gilberto与哇靠三人围在一起挑球,大概因为他们是替补吧 好玩的是,亨利与Gilberto都会用膝盖下面的小腿胫骨那块平的地方挑球 哇靠就不会这招了(XD),毕竟Theo要跟正副队长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坐着坐着开始冷起来,就趁比赛还没开始前去买个热食来吃 在餐饮摊看到价目表差点没昏倒,一块pie居然要四镑,加饮料的套餐要五镑五 想想身体比较重要,不吃点热食到时感冒就糟了 想到之前看报导访问枪手的厨子,他曾誓言不论是餐厅的供餐还是小吃都会用好料 即使价钱也会贵一些,就买了两个派来吃 嗯嗯,真的是不错吃,与之前在其他球场卖的味道比起来 内馅的味道不但好料也实在,连旁边的派皮都烘烤的脆脆的 一边看球员们练球,一边吃就吃完了 比赛开始前,广播在介绍两队先发名单时,发现一件挺乌龙的事 就是当广播在念枪手球员名字时,都先念球员背号再念first name 结果现场球迷只是马上付声欢呼一声,却没搞清楚广播到底为何这样念? 我听广播一会儿就意味过来了,枪迷们应该接着大喊球员的surname 就像看电视德甲球迷的呼喊模式那样,这点官网真的要跟枪手支持者们多宣导 其实刚搬到新家,大家都还不太适应吧 比赛哨声吹响後,本来很兴奋的心情,就被枪手的後防一阵乱给冷到 记得好像是十几分钟吧,好像是Eboue的失误,还是中卫失误没把球给清出去 就被客队进球了,此时心里当然挺更的 客队支持者当然是又敲鼓又呐喊,更白目的还放烟火! 但是烟火好像马上就被没收了吧,从我在看台上见到的白烟并不多 上半场整体攻击方面来说踢的挺乱的,尤其是打左後的Hoyte的 在永伯拿到球准备伺机要传时,後上的Hoyte似乎在跑动下底的决定上显得很犹豫 左翼的攻势让看台上的枪迷们叹声连连 /__\ Ade的控球first touch也是颇差,实在算不上是个holding striker 范配西三十分钟左右倒是一度很活跃,告鲁夫旋转,假脚过人全都使出来且挺有威胁的 小法布与Flamini上半场踢的不太好,Hleb的供输也是不太够(其实也要怪阿德) 阿德有一球门前顶飞很可惜,感觉他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角球与自由球开的也很不好,尤其是小法布开的球,轻飘飘的,没球速,也没落点准确性 不是被对方轻松清出,就是被对方守门员给拿下 :-( 就像对岸播报员所说的,FK与CK时间真的就是枪迷们的看报时间 XD 只不过看台上的枪迷们如果不是看得叹气,大概就是低头看matchday programme吧 XDD 上半场到尾段,现场枪迷们开始不耐烦了,纷纷喊起We are late! We are late! 客队支持者就很嚣张了,整整吵了四十五分钟,紧邻着客队区的枪迷们也不时跟他们对呛 下半场攻势方面有些进步,不过防守方面反而变糟糕 Djourou一次在後场导球的build up play,差点给对方前锋拦截到 Hoyte一次在後场左线本来有机会触球,居然很随便的背对着Djourou把球往线内回挑 被Dinamo Zagreb的球员给碰到,几次下来真的是让人看的直冒汗 阿德下半场错失一次机会,范小西在左路背对对方後卫,一个左晃真右过下底传中 结果阿德居然没在六码禁区内!有没搞错啊,他是前锋耶! 看小西那控球动作,随便一个前锋都知道小西下一步就是下底把球横塞 阿德居然没意会到 (/‵Д′)/~ ╧╧ 此时场边Henry与Walcott在场边开始热身,观众们也开始喧闹起来 大帝的进场当然是全场枪迷们都起立欢迎,没多久就看到一幕 大帝在左路带球,对方居然是三个人在守他,但还是被大帝一启动就下底突破 XD 随後没多久,正当枪手赢到一个FK,RVP准备要把球传进禁区前 场边的Walcott已经把长袖长裤脱下准备要上场了,枪迷们都齐喊着Theooo~~ Theooo~~ 正当我正在想,哇靠上来会不会是打左翼,那换下的会不会是永伯时 结果小西一球FK踢进来,球飞进禁区内一块空档,此时一个白皮肤的光头矮个也跑进去 就一球顶进Dinamo Zagreb的球门! 此时看台上的人都站起来欢呼!颂! \(^0^)/ 这时我听到身後一个女人喊说 Now Theo back off! 呵呵 看来CK男还是有他的死忠女性支持者 XD 扳平之後,当然枪迷们就松了口气,客队区的声音也小声了些 看台上的枪迷们朝着客队区开始带动唱的喊: You're not singing~ You're not singing~ You're not singing anymore! You're not singing anymore~~~~ 接着枪手一直没法再下一城,比赛快接近九十分钟时 这时看台上开始有枪迷,一方面枪手已经快要晋级欧冠小组赛 又不想被因为赛後人潮堵塞被拖到,零零散散地开始提前走人时 当我看着哇靠几个场上的动作,真的觉得他还是刚满十七岁的小球员 其中一次控球,他居然天真的想跳起来,看都不看用脚外侧把球拨给亨利 结果就是传到对方脚下,裁判也很莫名其妙的给哇靠一张黄牌 \_/# 不过就是一次越位,且哇靠是马上把球踢出去,又不是皮了一会又控了几秒球... 看到这时,正当连我旁边的枪迷都先离开时,那时我们心里就在挣扎到底该不该先走? 花了不少钱到新球场看第一场欧冠比赛,难道就要这样以平手收场吗? 不行!我一定要拿出当初在海布里目睹冰王子在终场前踢进Thun超前的精神! XD 再撑一下! Just Believe! 结果,这股诚意应验,随後哇靠就在大帝的协助下,接应来球,马上下底横传到禁区, 让本场表现不太好的Flamini踢进致胜的一球!颂! \(^O^)/ 比赛结束後,慢吞吞的随着人潮往地铁站走,这场比赛有五万八千多名观众 人潮真的是很恐怖,以前去海布里看球也不会街道上塞成这样子 不过这是枪手主场的第一个夜晚,大概交通运输与负责管制的警方大概都没经验吧 何况是快六万人的人潮,所以从大路进到地铁站时间拖的挺长的 其实枪手搬到新家,不只是场上球员们踢得有点紧张,连枪迷们好像都有点不习惯 加油声都不像在海布里时那样热情,交通管制方面也是挺乱的 就像温格所说的,大家还需要几场的时间来适应新球场。当然,越快越好! 希望枪手们这季能争气,比上季表现更好! 这次天气阴雨,所以没照什麽照片,以後有机会再去Emirates球场看时会多照几张 另外看官网,新球场的球场参观(stadium tour)九月第一周就会开始开放 如果有版友正在或要去伦敦的,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登记(我想前两个月预约应该会很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 编辑: wadissimo 来自: 80.229.140.103 (08/24 23:35)
1F:推 seino:好闪的文章~~~ 羡慕一推 08/24 23:35
2F:→ Nvboy:这年头比闪的ˋ(O_O)ˋ 08/24 23:35
3F:推 flameflash:我失明了 ~@@ 08/24 23:40
4F:推 sdf019:███████████████████████████ 08/24 23:45
5F:推 Nvboy:请问Wado 那边还买的到上赛季Bergkamp的球衣吗? 08/24 23:49
6F:推 JUNstudio:█████哼哼哼哼~我要存钱明年再去一趟 08/25 00:00
7F:推 Gronkjaer:白皮肤的光头矮个 你竟然这样说ck型男 哈哈哈 XDD 08/25 00:02
8F:推 Reyes:██████████瞎了 吓不倒我的 08/25 00:30
9F:→ clenny:███████████████████████████ 08/25 08:14
10F:推 Valeriekuo:炫耀鬼 炫耀鬼 炫耀鬼~~~~ 08/25 17:25
11F:→ Valeriekuo:世界盃的我不会po啦 毕竟都是2个月前的事了,我又是看 08/25 17:26
12F:→ Valeriekuo:西班牙的比赛,不适合po在这里 08/25 17:27
13F:推 jimmyman456:我瞎了~~~~!!! 08/26 13: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