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Mills (Moz)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热情的阿森纳啊~
时间Thu Aug 24 06:07:58 2006
比赛刚结束的夜
因为这场的胜利
街上又热闹了起来
下午回来的时候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球迷穿着红衫在街上走
有些结群大声的唱歌
(但没有上次对维拉那场的多,大概是因为下了场大雨还是怎的)
(上次那场真的是街上一片红)
他们真的是热爱这个球队的
我住的地方 离Emirate Stadium大概走路不到十分钟吧
平常坐Tube 的那个车站就是看球赛的人来下车的地方
进到我家的那条街就是离球场最近的停车的地方了
但是这里停车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停
要有住户permit才可以
所以在球季开始之前两三个月就有热fans们在我们家这条街上
挨家挨户的问“可不可以租停车位给我?”一场£10,£15的都很抢手
这里其实不是什麽很高档的区
(所以我才能住得起啊~)
很多的有色人种住在这里
很多的黑人、印巴人、特多加勒比海那儿来的人
在这多异的地方有一个共同点-─阿森纳
不管是什麽人开的店 说着什麽语言
店里或多或少都可以看到阿森纳的影子
刚到这里 什麽都觉得很陌生的我
发现 只要一开口谈起枪手
本来板着死脸在算帐的阿差 马上就展开了笑容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喔
像我常常去的那间酒吧
也是支持枪手的 里面就放了很多旗子啊照片 签名纪念品
有些看起来都颇有年份的
到了match day的时候
可以看到一个很可爱的情形
就是街上商家会进入“完全地主队”mode
卖kebab的 卖炸鸡的 一镑店的
老板与伙计们都会穿上红衫
挂上枪手旗
骄傲的挺着胸口的 Fly Emirate (也有几个O2的拉)
赌球赛的店也很有趣 开出来赌的比分盘
都是赌枪手胜的 (要不然就合局)只是比分不一样
不会有客队胜的盘 要不然会bad luck^^=
比赛日免不了会有客队的异教徒来到这里
英国人又那麽爱喝 啊会不会在酒吧起冲突?
拍血 门口挂着大大的 "Home supporters only"
枪迷请进 其它的,不好意思 小店谢绝
如果你随便穿穿便服就想进去 门口的大个子bouncer
还会问你是不是支持枪手的 然後加一句 “下次记得穿球衣”
阿森纳的热情 就是那样神奇
让来自世界各个不同角落的人们展开笑容
让不同肤色的人们 embrace each other in the brotherhood of Gunners
让来自东方的这一学子 在海伯里找到了家 (<--其实是帕补...(饮))
是的,我承认我滥情又话多
但今晚赢球 我就是开心
一开心就话多 -_-
下次有比赛满街红的时候我会记得带相机
图就下次再生吧... (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1.158.201.120
※ 编辑: FrankMills 来自: 81.158.201.120 (08/24 06:09)
※ 编辑: FrankMills 来自: 81.158.201.120 (08/24 06:10)
※ 编辑: FrankMills 来自: 81.158.201.120 (08/24 06:10)
※ 编辑: FrankMills 来自: 81.158.201.120 (08/24 06:12)
1F:推 joy0205:好文章要推! 08/24 06:24
2F:推 Senderos:推一个~真好啊! 08/24 06:48
3F:推 niebla:大推,也让人好生羡慕~ 08/24 09:37
4F:推 sweetener:耶 我也要搬到那附近罗~~~~ 08/24 10:45
5F:推 Reyes:这篇是羡慕文 08/24 19:59
6F:推 clenny:推 在地人要多PO点文章给我们分享啦~ 08/24 20:52
7F:→ Nvboy:推阿~~~~住超进的现场直播~~ 08/24 21:05
8F:推 wadissimo:推 住那挺方便的,当然这是对枪迷来说 08/24 23:20
9F:推 balkas:推! 驻英大使又一人~ 08/26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