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
看板Arsenal
标题[先发]ARSENAL vs Villa
时间Sat Aug 19 21:47:13 2006
TEAMS
Arsenal Aston Villa
1 Jens Lehmann (G) (G) Thomas Sorensen 1
20 Johan Djourou (D) (D) Gareth Barry 6
27 Emmanuel Eboue (D) (D) Aaron Hughes 18
31 Justin Hoyte (D) (D) Olof Mellberg 4
5 Kolo Toure (D) (D) Liam Ridgewell 19
19 Gilberto Silva (M) (D) Jlloyd Samuel 3
4 Francesc Fabregas (M) (M) Steven Davis 12
13 Alexander Hleb (M) (M) Gavin McCann 8
8 Fredrik Ljungberg (M) (S) Gabriel Agbonlahor 15
25 Emmanuel Adebayor (S) (S) Juan Pablo Angel 9
14 Thierry Henry (S) (S)Luke Moore 22
Substitutes
24 Manuel Almunia (G) (G) Stuart Taylor 13
18 Pascal Cygan (D) (D) Martin Laursen 5
16 Mathieu Flamini (M) (M) Eric Djemba-Djemba 14
11 Robin Van Persie (S) (M) Lee Hendrie 7
32 Theo Walcott (S) (S) Kevin Phillips 20
看来是四四二 永伯带伤上阵!! 没意外打左路 大帝也出来了 莱曼神也出来了
Djourou Hoyte 期待破茧而出 没意外的话 今天可以看到哇靠
还杵在那边干马 集气啦~~~~~~~~~~~~~~~~~
--
我不会放弃支持枪手,更不曾想过放弃。在落败後,我替枪手落泪
HIGHBURY ;落後的时候,我直为枪手着急;打平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遗憾
;胜利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高兴。每一个赛季,我和枪手同喜同
1913~2006 悲,我的心,已经和枪手紧紧地维系在一起。从此以後,我是一个
真正的枪手,一个名副其实的阿森纳球迷,这於我,将相关一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16.182
1F:推 yrojmgptyrbo:pplive 要看哪台啊?? 08/19 21:47
2F:推 Gronkjaer:枪手必胜! 08/19 21:48
3F:推 Nvboy:广体上海应该都有 建议看ppstream tvants 08/19 21:48
4F:推 sam731215:集气啦~~~~~~~~~~~~~~~~~ 08/19 21:56
5F:推 Sijan:枪手必胜! 08/19 21:58
6F:推 kevinsyc:枪手必胜!(视频部长真快...我打到一半说...XD) 08/19 21:59
7F:推 balkas:等好久啦! Go Go Gunners!! 08/19 22:00
8F:推 DePhazz:期待的新赛季。枪手必胜!!!! 08/19 22:02
9F:推 habai:一开始就有一次机会~可惜没办法起脚 08/19 22:04
10F:推 iveney:PPS 广东体育 画质很差 >< 08/19 22:12
11F:推 Sijan:求救 我的PPS没广体 08/19 22:17
12F:推 iveney:体育世界里头的广东竞赛 08/19 22:19
13F:推 flyingdog:建议用TVANT 选上海体育 有中文 广体是粤语 08/19 22:20
14F:推 kevinsyc:请问一下为什麽似乎全队右手臂都带黑色像队长的臂章? 08/19 22:19
15F:→ iveney:更正 广州竞赛才对 08/19 22:20
16F:→ kevinsyc:TVANT如果想听英文可以选ESPN...不过显示也都中文... 08/19 22:21
17F:推 iveney:TVANT 现在要下载软体超慢... 08/19 22:28
18F:推 Sijan:看到罗 感谢 原来是广东竞赛~~~~~ 08/19 22:28
19F:推 why702:现在正压着阿斯顿维拉打,可是差临门一脚! 08/19 22:29
20F:推 flyplayer:裁判被小法布暗算了XD 08/19 22:31
21F:→ habai:这场真是枪手本色阿~18码带带带不射门Orz 08/19 22:32
22F:推 Bavarian:主审又是POLL 08/19 22:33
23F:推 flyingdog:看枪手的比赛可真是要有耐心啊 亨利的球感似乎还没调好 08/19 22:34
24F:→ flyingdog:两个离谱的打飞.. 08/19 22:35
25F:推 kevinsyc:永伯状况感觉比大帝好... 08/19 22:37
26F:推 flyingdog:不晓得维拉的赞助商32RED又是卖什麽的?XD 08/19 22:38
27F:→ flyingdog:EBOUE已经不晓得传了几个不到位了?( ̄ー ̄;) 08/19 22:39
28F:推 habai:勇伯踢球真的好拼~斗将这个称号真适合他 08/19 22:40
29F:推 flyingdog:目前表现最好 小法布!! 08/19 22:43
30F:推 kevinsyc:32RED原来是赌博...XD 08/19 22:43
31F:推 Nvboy:基本上上海(上视)体育优先 1比较清楚 2讲中文 3主拨都爱枪手 08/19 22:40
32F:推 habai:这脚远射还不错 08/19 22:44
33F:推 Bavarian:推部长的第三点 :PPP 08/19 22:44
34F:推 Bavarian:LEHMANN居然在场上自己劈腿拉筋了 XD 08/19 22:47
35F:推 flyingdog:感觉上我们两个边後卫体力不成问题 只缺了一点经验 08/19 22:46
36F:推 kevinsyc:Lehmann如果要更多镜头可以考虑头转XD 08/19 22:47
37F:→ flyingdog:如果EBOUE那两个传中到位 起脚改成扣回左脚射 我们早领 08/19 22:47
38F:→ flyingdog:先了.. 08/19 22:48
39F:→ kevinsyc:在看板看到O2总有特别的感觉.... 08/19 22:49
40F:推 habai:阿德GOAL越位@@???? 08/19 22:50
41F:→ kevinsyc:喔不~~~~~~~~~我还以为进了... 08/19 22:50
42F:→ flyingdog:刚刚那头槌 虽然是越位 可是还真漂亮 TOURE槌的吧? 08/19 22:50
43F:→ kevinsyc:温格感觉气炸了@@ 08/19 22:50
44F:推 iveney:是阿德... 08/19 22:51
45F:推 Nvboy:大球场让节奏快不起来 枪手要再积极一点 08/19 22:51
46F:推 wadissimo:亨利感觉不够sharp,下半场赶快回神 08/19 22:53
47F:→ wadissimo:Eboue常冲到禁区内,但是拿到球後反而方法不多,多用脑袋 08/19 22:55
48F:推 flyingdog:今天阿德护球 给球 也表现不错 头球也都差点进了! 08/19 22:57
49F:→ flyingdog:加油 阿德 也许你会是本季的关键因素 08/19 22:57
50F:推 tataga:Bendtner goal for Bruce's team 08/19 23:03
51F:推 vivacandy:被进球啦~ 08/19 23:14
52F:推 iveney:.... 08/19 23:14
53F:推 iveney:walcott 有一套啊!席尔瓦 水 08/19 23:46
54F:推 chairs:平手啦 首胜没有留给新球场 可惜欧 08/20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