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FOOL MOTOR)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转会传闻
时间Fri Aug 11 20:54:24 2006
Mourinho摆明在怕枪手 钱不是他付 还嫌贵
怕温格拥有25m会有惊人的收购
这价钱在温格手上等於是50m 没有教练有这本事的
当年卖了Anelka得了多少钱 枪手得以晋身另一个等级
不然切尔西想买 会管价钱吗 阿布的眼中只有要与不要
没有贵与不贵阿 堂堂的世界第一左後卫卖25m 好价钱了
去年小有名气得小赖特都可以卖22m左右
我实在看不出来Cashley哪里不值这25m
嫌贵不买拉倒 反正迟早有人会买
或许哪天cashley改过向善 自己把书烧了 就留下来了
至於雷爷 我脑中尽是穿皇马衣的蠢样 既然去年签长约
就该尽心力留下来 教练给予他多少信任 他回报多少
怕英超的冲撞 怕被铲 那你去皇马还是一样 乾脆踢联赛就好了
不想办法突破 那你永远画地自限 如果心早已经不在这里
就赶快走 一个闹剧短期间闹了两次 从两度声明不想走
到现在心都飞到不思议去了 坐板凳 去皇马坐吧
没企图心的人到哪里都是板凳
在这里 没有人可以凌驾在球队 枪手 阿森纳 之上
我们要的是 心 与 灵魂 钱买不到东西
不是满嘴嘴炮 口口声声只会说爱球队
结果暗地只会跟别队私会 或 穿球衣傻笑 够了
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这一切赶紧画上句号吧 别影响我们的决心 !!
--
我不会放弃支持枪手,更不曾想过放弃。在落败後,我替枪手落泪
HIGHBURY ;落後的时候,我直为枪手着急;打平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遗憾
;胜利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高兴。每一个赛季,我和枪手同喜同
1913~2006 悲,我的心,已经和枪手紧紧地维系在一起。从此以後,我是一个
真正的枪手,一个名副其实的阿森纳球迷,这於我,将相关一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推 Sijan:cash---ley~~~~XD 08/11 21:13
2F:推 overall:说得好,转队的风风雨雨早就看得腻死人,要留就好好踢,不留될 08/11 21:40
3F:→ overall:就请便,底下多的是小将争着展现自己 08/11 21:41
4F:推 griffith:这价钱在温格手上等於是50m 08/11 21:42
5F:推 Senderos:好黑特 XD 看温杯杯怎麽做吧.. 08/11 22:35
6F:推 clenny:推"我们要的是 心 与 灵魂"! 不想留的就滚吧! 不送~ 08/12 01:17
7F:推 flyingdog:怎麽想写一百个推字啊~ 08/12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