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ener (*)
看板Arsenal
标题[影片] 有雷
时间Wed Aug 9 05:41:23 2006
有雷有雷有雷~~
耶 都是下半场进球的
我中场才回到家....想说错过上半场了
第一球
http://www.bigupload.com/d=5F68D79D
第二球
http://www.uploading.com/?get=28XNK3T8
第三球
http://www.uploading.com/?get=C440CSN5
哈哈 Fabregas还跳脚扭到舞(没录到啦 之後麻烦视频部长挖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7.80.132.212
1F:推 HIKONA:下面的用flashget抓 会很快的直接网址 08/09 06:03
5F:推 flyingdog:感谢两位~ 08/09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