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nny (ALLEZ LES BLEUS)
看板Arsenal
标题[欧冠] Dinamo Zagreb v Arsenal (AM03:05)
时间Wed Aug 9 00:39:19 2006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a/arsenal/5255146.stm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europe/5251984.stm
十八人大名单:
Almunia, Poom,
Eboue, Toure, Djourou, Cygan, Hoyte, Traore
Fabregas, Flamini, Gilberto, Song, Hleb, Reyes, Rosicky
Aliadiere, Van Persie, Adebayor.
没有真正的伤兵 Diaby(脚踝)、Senderos(肩膀)、Lauren(膝盖)、Clichy(脚)
以及新上任国家队队长的的 Ljungberg(脚踝)
没有参加世界盃到最後的大帝
没有小哇靠
也没有所谓"not fit"的 Cashley
这个阵容和3-0战胜AZ的大名单相比
只有 Rosicky替换了小将Mark Randall
而教授说虽然他身体没有问题,但因为还没有打很多比赛
所以会先坐在板凳上,可能会给他30分钟左右发挥的时间
教授另外谈到,他并不习惯打资格赛
事实上因为除了他的第一个球季(96/97)之外
这些年来他带领的这支枪手从没有跌出过联赛前两名之外
所以这仅仅是他第二次打欧冠资格赛
不过即使这样,再加上世界盃压缩了球员们休养生息的时间
教授仍然充满信心
因为他认为他带去克罗地亚的球员都是身体和心理状况准备好的
“I respect Zagreb but I believe in the resolve of my team to repeat
the performance of last year. We went to the Final without losing a
game. That is no coincidence. We have enough confidence to feel we
want to go back to the Final again and win it.”
Zagreb的气势来自於刚以9-4总积分(客场4-1、主场5-3)做掉 FK Ekranas晋级
以教授的观点来看,Zagreb在技术层面上非常好
因此可能会多着重在地面进攻而非打高空球
除了曾经在与勒沃库森对阵时交手过的德国老将 Jens Nowotny之外
他也观察过这支队伍三四次
队中很多是克罗地亚、巴西和德国的有经验的球员
教授认为,理想状况最少要取得一个客场入球,当然更希望可以赢下来
但是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因此这不会是场好打的比赛。
他也表示,他不会去考虑到球员在此上场是否就无法为别队出战欧冠的问题
会以最佳的阵容应战
他不会担心客场作战与没有老将压阵的压力
必须要把本身的优势:skill, passing & speed发挥出来。
SKY的预测(
http://0rz.net/7d1GB)是 Aliadiere会坐在板凳上
而尽管 Armand Traore在热身赛的表现很好
Flamini还是会成为先发左後卫,毕竟打破连续不丢球纪录的阵容不是喊假的。
个人预测:
RVP Ade
Reyes(?) Gilberto Cesc Hleb
Flamini Toure Djourou Eboue
Almunia
打?的原因是不确定到底 Reyes要不要走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他本人很有意愿,只是死鸭子嘴硬
但如果到时被派上场他也就认了
如果可以成功获得 Ribery的话教授应该会愿意放人
那就没必要派雷爷上去作可能会降低转会费的举动
假设这样的话可能让 Hoyte先发
这种中场阵型也是用过很多次的,并不陌生
RVP Ade
Hleb Gilberto Flamini Cesc
Hoyte Toure Djourou Eboue
Almunia
或者是仍然放 Flamini在左後,给最近突然很受宠爱的 Song先发机会
RVP Ade
Hleb Gilberto Song Cesc
Flamini Toure Djourou Eboue
Almunia
一切就看 Reyes会不会先发啦....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比比赛本身还重要 XD
--
God Bless Arsenal, and Good N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1.183
※ 编辑: clenny 来自: 61.217.211.183 (08/09 00:41)
1F:→ Nvboy:RVP*2 Adebayor*1 3:0 08/09 00:41
2F:→ Nvboy:另外黑特一下 没转播 更 08/09 00:42
3F:→ clenny:赶快加入ATVO,每场都LIVE喔~ XD 08/09 00:48
4F:推 Mourinho:什麽是ATVO? 嗯嗯.. 08/09 00:54
5F:推 aquar214:我总觉得西甘会上场 = =||| 唉 教授就是爱西甘~ 08/09 00:56
6F:推 balkas:嗯,先祈祷明天起来有种子抓再上床睡觉,诸君加油! 08/09 00:59
8F:推 Nvboy:没钱命一条 (~~~~~~~~~~~~~~~~~~~~~~~~~~~~~兴囧) 08/09 01:04
9F:推 clenny:有这个一整年不用去PUB 划算XD (应该是每场都有转吧@@) 숩 08/09 01:07
10F:推 aquar214:好心动~ 08/09 01:09
11F:推 End1essRain:听说本周就要签下李贝鲤??? 08/09 01:09
12F:推 Slayeric:有其他方法可以看到这场比赛吗? 08/09 01:13
13F:推 shiresn:没有每场转 08/09 01:17
14F:→ shiresn:至少上赛季没有啦 08/09 01:17
15F:推 aquar214:签下里贝里?那可以把雷爷卖啦~前提是出到两千万英磅以上 08/09 01:26
16F:推 GiaoGiao:欧冠应该没转吧 , ATVO 写说这场是 live audio .... 08/09 01:44
17F:推 Slayeric:我刚刚看官网 上面说ITV1可以看这场... 要怎麽看ITV1阿.. 08/09 02:47
18F:推 Slayeric:ITV1也要付钱... 08/09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