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温格:我至少还会再签一个球员
时间Tue Aug 8 02:37:56 2006
※ 引述《wadissimo ()》之铭言:
: 标题: [新闻] 温格:我至少还会再签一个球员
: --
: 推 Nvboy:Gallas switch Cashley 08/07 20:54
我对枪手拿柯尔换Gallas这交易,一开始觉得还不错,但是想一想难度挺大的
以自己过去玩CM/FM的经验,swap deal不太容易成功,不过那是游戏 :P
Gallas的实力当然很好,且左中右後卫三位置都可以胜任,大赛经验也丰富
但如果枪手想把柯尔卖价尽量拉高,我想应该就不会想把加拉斯给扯进来
且以温格过去的转会操作模式来看
加拉斯与契尔西的合约剩一年,枪手何必要花钱去签加拉斯?
枪手也没在坎贝尔与热刺还剩一年约时就出手过
另外有一说是,加拉斯合约既然还剩一年,可以自己把剩下的一年合约价值给买下来
如果他现在周薪是五六万,他一年合约大概值两三百万镑
这金额数目是不大,但是我好像没看过有什麽高知名度的球员真的有这样做过
还是其实有这样的例子,只是我不知道?
就算明年加拉斯约满可以免转会费到其他球队,三十岁的他势必想要一个长约到退休
偏偏枪手对於年过三十的球员,提出的合约长度相信不会让加拉斯满意
何况加拉斯与他东家的关系演变成那地步,连我看的都有点担心
送走了一个Cashley,换来一个sulking加拉斯,也许会对枪手全队帐面上的实力有提升
但是他的加入会提升枪手士气?这就有点奇怪了
此外,加拉斯希望打中後卫,但是如果森德罗斯伤一好,加拉斯可能就得去打左後卫
在先发位置上,温格很难会让加拉斯满意
我还是觉得把赚来的钱,好好的挑一个实力尚有提升空间,年纪经验也适当的後卫较合适
温格不也说目前阵容年龄层太偏两极,二十四岁到二十八岁中间的球员没几个?
不过,以上是我的猜想,也许温格就是想签加拉斯,认为可以搞定他吧....我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 编辑: wadissimo 来自: 80.229.140.103 (08/08 02:42)
1F:推 kaneggyy:转会市场上的好後卫不多阿... 08/08 02:54
2F:推 sdf019:把罗马的 Mexes 用黑暗兵法给买来吧... (恳求) 08/08 07:59
4F:推 flyingdog:唉 买了他是不错但是後防的洞就是没有补起来~ 08/08 13:09
5F:→ flyingdog:卫报的消息可信否? 如果来了前场就有点挤了~ 08/08 13:11
6F:推 qaisgood:大家不是都在打Chivu的主意?! 不要弄到我们的Mexes... 08/08 15:04
7F:推 kaneggyy:Chivu和Mexes都是好後卫,也很恰巧都是玻璃脚... 08/08 22:52
8F:推 qaisgood:上季罗马大伤病的时候,就伤不到他们XD 08/08 23:37
9F:→ Nvboy:Ribery的新闻已经没感觉了 08/09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