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又有枪手青训球员去英冠
时间Sat Aug 5 22:37:04 2006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铭言:
: 听到Bendtner要外借到St Andrews有些意外
: 现在的Birmingham City可以说是枪手在英冠的影子队伍了
: 教练团又可以就近观察小将的表现
BBC的squad selector资料更新了
http://tinyurl.com/ajqd6
加进了罗辛斯基,但也来不及把被外借的Muamba与Larsson名字拿掉
世界盃结束後,到目前除了几个来枪手试脚的,没有其他可信度高的转会消息
这季看来除了预备队会多了一群外籍正太,再从Bould带的U18拉拔几个小朋友上预备队外
大概温格不太可能再签什麽人了,顶多一队再添一个Illiasu吧
看看一下squad selector里面枪手的阵容,除了後腰位置Diaby受伤影响到阵容深度
左後与中後阵容深度也在柯尔与坎贝尔离开後稍嫌不足外
两翼与前锋阵容方面已经很挤了,甚至挤到可以打轮替 XD
其实上季三四月欧冠与英超赛事正吃紧时,温格已经有了打轮替制的经验
(如果那时阿德对港嘴随便碰进一球,上季末就不会那麽辛苦与心惊胆跳了)
希望这季温格在阵容选择与轮替方面会做的更好
且有了Rosicky,打四三三似乎不再是梦想 :-)
温格这次对几个青训的如Muamba等人的态度也变许多,把他们都借出去实战磨练
反正一队现在也是球员众多,尤其在一月签进三个人五月又加个Rosicky
Muamba等人留在枪手未必能捡得到比赛,等到他们季末回来枪手时
永伯,Gilberto,Lauren都接近三十岁,也许这些被外借的有机会与实力衔接这些位置
亨利虽然也快要三十,但是现在枪手其他前锋没有一个谈的上取代得了他吧
不讲了,越讲越是遥远的未来
先把眼前的欧冠资格赛打好再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flyingdog:推433 锋线上大帝加Reyes RVP 中场Giberto加cesc跟罗西 08/05 23:15
2F:→ flyingdog:奇 颇让人期待! 08/05 23:17
3F:→ flyingdog:看温格在热身赛练过这阵型 也许本季真的有可能用看看! 08/05 23:18
4F:推 arsena1:可是中场的三要排谁??? 08/07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