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又有枪手青训球员去英冠
时间Sat Aug 5 14:39:24 2006
听到Bendtner要外借到St Andrews有些意外
本来想说如果他去Le Guen麾下
可能对他的发展会更好
不过现在想想其实也不错
现在的Birmingham City可以说是枪手在英冠的影子队伍了
教练团又可以就近观察小将的表现
小将们在英冠好好加油!!
也希望Birmingham下季可以重回英超!!
题外话好奇问一下:
我觉得枪手和Birmingham交情似乎颇好耶!!
本季三位小将
连同之前的Upson and Pennant
我所知道的~~就已经有五位咱们家的去过那边了
是巧合吗...??
※ 引述《wadissimo ()》之铭言:
: 继Gilbert被借去卡尔帝夫,Muamba外借伯名罕之外
: 伯名罕又添两个小枪手on loan: Bendtner与Larsson http://tinyurl.com/g8m78
: 我感觉Larsson应该是不会再回到枪手了
: 桑德兰在没借成Muamba後,想改借Stokes http://tinyurl.com/jr9rb
: 至於Ryan Smith,则是永久转会去英冠的Derby http://tinyurl.com/zwv48
: 两三年前还蛮看好他的,他这几年伤伤停停大概多少有影响到他的发展
: 现在终究还是转会离开枪手,祝他未来好运。
: 昨天对Boreham Wood的比赛,枪手除了多了个Merida外 http://tinyurl.com/hly6g
: 现在又多个Nacer Barazite,从荷兰NEC青训来的攻击中场(http://tinyurl.com/kjjr8)
: 这里有段枪迷翻译对Barazite的专门报导,蛮不错的 http://tinyurl.com/j3bvt
: 此外还有另一个从刚荷兰来的小枪手van den Ber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5.80
1F:→ wadissimo:自与Beveren合作关系结束後,伯名罕变成枪手养成所? 08/0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