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yes (雷耶斯)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如果枪手踢五人制
时间Wed Aug 2 23:08:20 2006
※ 引述《wadissimo ()》之铭言:
: http://www.bbc.co.uk/dna/mb606/F4472020?thread=3313875
: 606上面看到这话题挺有趣的
: 就是如果你的俱乐部踢五人制,你会挑哪五人?
: 我会挑:
: Henry
: Rosicky Reyes
: Cesc
: Lehmann
: Sub: RVP, Hleb, 'Zinedine' Cygan, Walcott, Kolo, Almunia
: 好吧,我承认放西甘是夸张了些 XD
: 我一直觉得如果雷耶斯踢五人制应该会很厉害..我不是在说'雷残' =.=
Henry
Pires Bergkamp
Kolo
Lehmann
Sub: RVP, Hleb, Walcott, Reyes, A.Cole, Rosicky, Ljungberg
挑大帝是一定要的,Pires跟Bergkamp都是视野好且左右脚平衡的球员
Kolo除了防守较好外,速度跟爆发力应该是会让对手吓一跳....
话说如果真的比五人制的话,英超5连霸应该不是问题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