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如果枪手踢五人制
时间Wed Aug 2 21:31:58 2006
http://www.bbc.co.uk/dna/mb606/F4472020?thread=3313875
606上面看到这话题挺有趣的
就是如果你的俱乐部踢五人制,你会挑哪五人?
我会挑:
Henry
Rosicky Reyes
Cesc
Lehmann
Sub: RVP, Hleb, 'Zinedine' Cygan, Walcott, Kolo, Almunia
好吧,我承认放西甘是夸张了些 XD
我一直觉得如果雷耶斯踢五人制应该会很厉害..我不是在说'雷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 编辑: wadissimo 来自: 80.229.140.103 (08/02 21:33)
1F:推 briankch:Henry RVP Reyes Toure Lehmann 08/0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