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boy (白贼七,棒赛无咧漆)
看板Arsenal
标题如果A.Cole和坎贝尔都走了
时间Mon Jul 31 12:39:13 2006
那以後比赛不就都没英格兰的球员了?????可是我记得欧冠还是有限制本土球员还是青讯出
来的球员???这样跟国米也有的拼啊
只剩挖靠?
--
★小天使你是个有心人,但不是个有钱人
★小天使你是个好工具,但不是个好阳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4.20
1F:推 Reyes:还有霍耶特... 我们比国米还国际 07/31 12:46
2F:推 u1302094:限制的是「青训」球员 不以国籍而以是否为青训产品为标准 07/31 18:03
3F:推 dreamender:为啥我们青训出来的"好"球员都这样一个个想出走 07/31 18:05
4F:推 Walcott:不要忘记我 07/31 18:38
5F:推 Noel:青训好球员出走的本土球员居多 07/31 19:01
6F:推 u1302094:四楼的你不算XD UEFA的定义是要在同一家球会待三季以上 07/31 21:44
8F:→ wadissimo:trained player'与'association-trained player',可以看 08/01 03:26
9F:推 wadissimo:15.08条开始有关List A与List B的规定,也许哇靠算是合规 08/01 03:30
10F:→ wadissimo:定(不确定,规定条文看起来好复杂...),不过这规定要求球 08/01 03:31
11F:→ wadissimo:员是从满15岁开始算,哇靠才满十七岁才几个月,也许不能算 08/01 03:35
12F:→ wadissimo:是合规定 08/01 03:36
13F:推 Supasizeit:gilbert不是你们家青训的吗 08/01 13:42
14F:推 clenny:他租出去了 这样还算吗? 08/0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