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nkjaer (丹麦快翼)
看板Arsenal
标题〈英超〉兵工厂中场Ljungberg恐将错过季初球赛
时间Thu Jul 27 21:33:22 2006
〈英超〉兵工厂中场Ljungberg恐将错过季初球赛
路透社
07-27 09:32
--------------------------------------------------------------------------------
路透伦敦电---兵工厂教头Arsene Wenger周三在球队官方网站上说,中场球员Freddie
Ljungberg因踝伤将错过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
「Ljungberg脚踝发炎,」Wenger说。「他需要接受注射治疗,我认为他在8月19日英
超新赛季开始时不会完全恢复。」
兵工厂将在8月8日或9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8月19日,他们将在
英超首轮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然後在接下来的周二或周三进行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
回合的比赛。
--
http://www.pixnet.net/Gronkja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36.63
1F:→ Nvboy:(脱内裤) (拿双氧水) (擦) ~~~~~~~~~~~~~~~~~~~~~ (痛) 囧 07/27 22:25
2F:推 JUNstudio:哈哈~部长推错篇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7 23:11
3F:→ JUNstudio:不过永伯休息一下也好,世界盃的他太操劳了 07/27 23:12
4F:推 Reyes:用双氧水超痛!!! 07/28 00:12
5F:推 wadissimo:青训也卖了一个(Ryan Smith)且外借了两个(拉森与穆安巴) 07/28 08:07
6F:→ wadissimo:原本挺看好R.Smith的,但是这两年下来他的表现还是差一截 07/28 08:08
7F:推 wadissimo:看看他去英冠打几年会不会像Sidwell那样可以帮瑞丁昇班 07/28 08:12
8F:→ wadissimo:英超,话说以前青训的左後卫Karbassiyoon去试脚荷甲AZ队 07/28 08:13
9F:→ wadissimo:结果没成功... 07/28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