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nny (ALLEZ LES BLEUS)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冰王子纪念赛 -- 酋长球场揭幕战
时间Thu Jul 27 03:46:16 2006
刚才看完抓下来的BT 补个感想
Connolly在过去两个球季都是预备队的主力中後卫
联赛先发了20场仅次於Bendtner
刚注意到他在官网已经被放到一队名单里面,而不是预备队名单
他是所有本季一队名单中唯一尚未有一队出场纪录的人 (除了莫札特之外)
假设 Toure/Senderos/Cygan/Djourou/Hoyte 都挂掉了就该轮他
(好弱的CB阵容 囧rz)
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踢球的样子有点不协调
过了一阵子才发觉是传球的一瞬间他的手会有个不自然的扭曲动作
处理球貌似慢条斯理不愠不火
当然在这种比赛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XD
Traore在左边後卫的速度不错
几个防守的动作也挺俐落
Gilbert被租出去了
那他应该会有些机会在联赛盃亮相
BTW 他还挺帅的
包括对SV Mattersburg那场的精华
Poom 看起来总有点手忙脚乱的样子
不是这样的吧..老将耶 /__\
下半场老将上场时
除了 Bergy之外
欢呼声最大的应该是Overmars、Wright、Vieira、Petit这几个吧
尤其 Vieira,没想到主场球迷还这麽爱戴他....
Wright都42岁了,启动速度居然还能压过Stam~
Overmars在边路的突破还颇有水准,唉,他才33岁耶
Seaman好像没变胖很多,他最後待在海布里那年就已经是中年人体型了 XD
Dixon还是很帅,体型完全没走样
我不懂为什麽范不隆冬可以入选,既然是Bergy自己选的那就算了
可能是因为同乡的关系吧
可是..为什麽没有Adams啊??这种场合没有他好怪..
最可怜的是 Manninger吧,镜头好像完全没带到他的脸
Davids 一拿到球就被嘘,相当的政治正确 XD
不过友谊赛何必这样呢....
而且为什麽 Kanu拿到球也会有少许的嘘声?
他离开後有说过什麽话吗?
van Basten那球抽射真是一气呵成的完美
大帝应该很想跟他交换球衣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4.135
1F:→ ayu0081:Mr. Arsenal怎麽没有来(玩手指) 07/27 03:47
2F:→ ayu0081:另外推Overmars 他一出现站到冰王子旁边整个是骗人眼泪 07/27 03:48
3F:推 Reyes:van Basten的抽射真的超漂亮的 现役也没多少前锋可以做到吧 07/27 09:13
4F:→ Senderos:Poom不是要卖掉了吗 @@a? 07/27 19:13
5F:推 Noel:Davids差点成为对手致胜功臣 在海伯里最後一次德比战的表现 07/28 02:26
6F:→ Noel:应该让枪迷怀恨在心 不过友谊赛 太认真就没意思了 07/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