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deros (DoMyBeSt!)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冰王子纪念赛 -- 酋长球场揭幕战
时间Sun Jul 23 00:39:48 2006
唉呀... 被得分了 = =
亨特拉尔
---
结果又被一个快速反击
差点被单刀进 好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7.13
※ 编辑: Senderos 来自: 59.126.17.13 (07/23 00:40)
1F:推 habai:又被单刀~ 07/23 00:40
2F:推 habai:超搞笑 POOM出击出大禁区 差点被空门=.= 07/23 00:44
3F:推 aquar214:如果他是热身赛搞笑也就罢了,不然补个门将来吧~ = = 07/23 00:51
4F:推 jin710130:我看到前队长上场了~~~ 07/23 01:07
5F:推 Senderos:韦拉上场了.. O_____o"?! 07/23 01:08
6F:推 Gronkjaer:维挨拉上了...^^ 07/23 01:08
7F:推 Senderos:Overmas也来了 = =+ 07/23 01:11
8F:推 Gronkjaer:赖特..petit 都来了^__^ 07/23 01:14
9F:推 habai:henry goal !! 07/23 01:24
10F:推 Gronkjaer:Titi goal~~ 07/23 01:26
11F:推 Senderos:帅呀!Dixon漂亮的助攻 亨利停球也很俐落! 噢耶 07/23 01:26
12F:推 habai:OVERMARS劲射!! 07/23 01:28
13F:推 Gronkjaer:气氛非常欢乐 XD 07/23 01:35
14F:推 habai:有判点球吗@@? 我在那边刚好停住了XD 07/23 01:36
15F:推 Zidane5:下来了O_Q 07/23 01:38
16F:→ Zidane5:咦? 我误判了XD 07/23 01:38
17F:推 habai:告鲁夫 巴斯藤!!!!!!!!!!!!!!!!!!!! 07/23 01:40
18F:推 Zidane5:XDDDD 07/23 01:41
19F:推 Gronkjaer:范巴斯顿也来 xDD 07/23 01:42
20F:推 habai:脚跟传球是范巴斯滕传的吗~~宝刀未老吗XD 07/23 01:43
21F:→ habai:挑球射门 巴斯腾好强XDDDDDD 07/23 01:44
22F:推 dindin662200:欢乐到不行呀 XD 07/23 01:45
23F:推 Senderos:希曼大叔好神呀 XD Bergy好几球可惜了..一直踢飞.. 囧 07/23 01:46
24F:推 Zidane5:会有延长赛吗?__? 07/23 01:47
25F:推 dindin662200:希曼拼老命呀 XD 07/23 01:49
26F:推 habai:KANU XDDD 折射进 真的太欢乐了 07/23 01:50
27F:→ habai:柏金单刀被档 门将都笑了XD 07/23 01:51
28F:→ habai:80分钟结束@@ 好欢乐耶 好想继续看......XDDDDDDDDDDDDDDD 07/23 01:51
29F:推 Zidane5:再见O_Q\~/ 07/23 01:53
30F:推 habai:范德萨好像也在耶~~有上场吗@@ 07/23 01:54
31F:推 Senderos:有啊!范德萨是下半场的先发门将..最後换Menzo上~ 07/23 01:55
32F:推 habai:喔喔~下半场初段没看到~ 07/23 01:56
33F:推 balkas:Menzo真是太不够意思了,Bergy最後一个劲射还挡的这麽漂亮 07/23 02:02
34F:推 Senderos:是呀~不过他还举手笑笑的 好像在说他不是故意的 XDDDDD 07/23 02:03
35F:推 jimmyman456:阿森纳官网写的最後比分是1-1耶...为什麽?? 07/23 02:15
36F:推 wadissimo:新球场在电视中看起来好棒 07/23 02:21
37F:推 shiresn:我看写2-1呀 07/23 02:23
38F:推 sweetener:我有录整场耶 比赛+访问+讲话那些的 07/23 02:27
39F:→ sweetener:有人要吗 还是等视频部长找BT就好 07/23 02:27
40F:推 Nosrevi:要!!!!!!感激不尽!!!!!!!!! 07/23 02:37
41F:推 aibayui:要!!!!!!感激不尽!!!!!!!!! 07/23 02:45
42F:推 JUNstudio:暑假期间,有枪迷的FTP是开着的吗? 07/23 02:46
43F:推 jimmyman456:要!!!!!!感激不尽!!!!!!!!! 07/23 03:02
44F:推 blurry:有地方可以下载吗? 07/23 04:09
45F:推 moses9:我也要!! 跪求~~~ 07/23 17:14
46F:推 uengli:我也要~ 07/23 17:40
47F:推 thatislife:我也想看 好温馨阿 07/23 17:42
48F:推 Sijan:想看+1y 07/23 17:49
49F:推 ah7675:我只看了上半场~ ~" 07/2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