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nda0227 (恒久不变)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分享] O牌面油、花水及按摩油使用心得
时间Wed May 9 16:14:06 2007
※ 引述《amberwaves (蛤你)》之铭言:
: ※ 引述《mirageme (何处不飞花)》之铭言:
: : 我原本以为会以檀香调为主,结果胡萝卜籽...他独挑大梁.
: : 因为本人特讨厌为气味,故把这瓶当作非必要不可需要调制胡萝卜籽配方时的媒介.XD
: 哈哈哈来分享不同的感觉
: 真是一瓶油养百款人XD
: 我觉得这瓶有轻又有重,轻盈不至於轻飘飘,稳重不至於厚厚重,
: 取其"平衡",蛮值得玩味。
: 一倒出来可以感觉到它里面有氧化物的凉意,
: 但要抹开才会闻到较为完整的一丝清香
: 檀香味.....闻不出来 囧
: 岩兰草我觉得好"香"
: 我自己调的岩兰草都会有一种很厚重的感觉(即使降低比例)
: 可是这罐一直让我闻到岩兰草味中比较轻的那部份
: 至於我印象中的胡萝卜籽是一种药味
: 我也不知道这瓶的胡萝卜籽跑哪去
: 感觉像是成熟了冒出田埂的红红胡萝卜头...
: 整体感觉有点像不是很苦的苦茶(厚青草茶)
抱歉删了一些哦
真的觉得一瓶油养百样人耶~
我觉得我的平衡这瓶我闻起来整个都是岩兰草的味道!
不过真的如a网友说的一样,给我感觉是一瓶轻重很「平衡」的油
我单用岩兰草的时候会觉得那个烟味乍闻之下会令我不太舒服
再闻到的时候又会觉得很稳很沉,非常安适
但用平衡面油的时候,虽然也是完全只闻到岩兰草(怎办,是不是我鼻子失灵?)
可却从头到尾都不会不舒服
另外我非常喜欢紧致那瓶
可能是因为原来就很爱天竺葵
我都拿来当脸部的按摩油用...持之以恒还挺有「紧致」效果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42.141
1F:推 amberwaves:对对,我对里面岩兰草的感觉就像你说的那样~ 05/10 00:20
2F:→ amberwaves:平常单用岩兰草,虽然很安稳很喜欢,但是会有点呛 05/10 00:21
3F:→ amberwaves:会是精油牌子不同的关系吗? 我的岩兰草是乖妈的不是O牌 05/1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