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geme (何处不飞花)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分享] O牌面油、花水及按摩油使用心得
时间Wed May 9 00:13:35 2007
※ 引述《darkwander8 (玻璃的构造)》之铭言:
: 又去茉莉丝卡败家!(伊呀,怎麽升级到金卡了,好像不是很难升级的样子...)
: 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 3.德国O牌白皙娇嫩面油(明星产品)
: (玫瑰天竺葵/土耳其玫瑰/冷压玫瑰果油)
: 不知为什麽是明星产品耶?是价钱吗??XD
这瓶传说中有漂白乳晕的神效.:p
: 4.德国O牌紧实抗皱面油
: (天竺葵/乳香/花梨木)
这瓶我全脸用,眼周只敢象徵性用温热过压过脸颊的掌心轻轻压点残油上去,
深怕长类似针眼的油泡呀.:Q
: 5.德国O牌平衡保湿面油(混合型肌肤)
: (檀木/迷迭香/胡萝卜子/岩兰草)
我原本以为会以檀香调为主,结果胡萝卜籽...他独挑大梁.
因为本人特讨厌为气味,故把这瓶当作非必要不可需要调制胡萝卜籽配方时的媒介.XD
另外买过出油痘肌面油给老妈用过,可能因为有永久花的关系,
用了一瓶他脸颊上以前因为劳动长出来的晒班淡了很多,细纹减少,
他的朋友都赞他皮肤变很好.
另外还做了一件贼事,就是把这瓶出油痘肌面油对半稀释,
另外加进清新森林(复方),给她当瘦脸方,
结果呀过年她明明给她胖了好几公斤,油给她多好大一圈,但是脸依旧是给她瘦!:P
: 我觉得O牌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家的瓶口设计很不贴心....
旧的瓶口是像肯园D牌那种小滴口,幸好存了一些起来,
配给老妈用油的时候就可以妥善使用这些旧瓶,
因为老人家就受不了那种啥一块硬币大小用油之类的,
跟他讲甩三下马上就容易心神领会.
不然阿优地的压头瓶也挺方便.
不过这种大瓶口要来抹身体按摩油时就很方便,不用耐着性子等"滴"油.
莫莉丝卡真的很容易让人丧神忘智呀,呵呵,金卡?别闹了,太容易达到门槛啦.
不过,若这次母亲节你自己拼到有8%折扣我就真的佩服你.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81.246
1F:推 darkwander8:哦呀原来使用秘诀是要拍一下?(我拍!)成功!!! 05/09 15:29
2F:推 darkwander8:瘦脸...有贼到...(笔记ING...) 05/09 15:41
3F:→ darkwander8:(小声)其实我只打算进货之後拼到6%就好XD 05/0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