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ymonkey (想做自己N NN )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请大家建议适合我的方法
时间Sun May 6 18:45:14 2007
看到版上很多讨论各种不同产品的文章
坦白说~~对於我这个新手其实看的雾茫茫
有花精 纯露等各种不同的产品
因为不熟~~所以不停的看文章
看多了~~反而觉得 好累
直到看到版主说的~~应该要多发表文章
大家了解你~~才能真正建议适合你的产品
这才鼓起勇气~~po了这篇文
我是某电子公司的工程师~~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
一天工作12小时是家常便饭的事阿~~
其实一直希望自己就算工作忙碌也要保持於愉快
其实工作时间长并不会让我不开心~~
不喜欢的是~~
长时间工作後无意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憔悴没光彩的样子
工作久了~~不能说无力~~应该说会觉得没'气'的感觉
呵呵~~不知道大家可以体会我说的吗
没办法~~水瓶座的我~~既希望在工作上被肯定 我并不输给男工程师
又希望有自然的魅力~~我说的魅力不是化妆化的光鲜亮丽
而是很自然自信优雅的感觉~~哈哈 梦想啦
可是~~我觉得自己看起来愈来愈没气的感觉~~
该做的保养其实我也有做~~我觉得我需要的不是表面的涂涂抹抹
而是从内而外的保养~~包括心理层面的
真的不喜欢看到镜子里感觉很憔悴的自己~~
我平常也有在点精油~~最爱柑橘类香味
最近看到大家都在讨论肯园的鹿女~~说是可以自然散发出女性魅力
我想要的~~就是可以自然散发自己光彩的感觉啦~不一定是指很女生的感觉
其实很爱网站上精卫系列写的~当个自在愉快的女人
所以阿~~首先 就是要改善长时间工作所造成的憔悴
我想要尝试看看喝的及按摩的产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麽建议勒
因为我对喝的方面并不熟~~我也是在这里才知道 原来纯露是可以喝的
我并不想单看网站上几行字~~就冲动的买了~~
感谢大家看我一堆废话~~希望自己也可以很快乐的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8.13
1F:推 fairy0213:有一本书想推荐你看耶^^"为自己出征"~(我也是瓶子) 05/06 18:50
2F:→ fairy0213:我觉得甜橙可以让我感觉愉悦~ ^^ 05/06 18:51
3F:推 Delilah:这里不只爱与优雅 还很快乐....XDDD 05/06 19:11
4F:推 callmecow:推~自然自信幽雅水瓶座~我喜欢花梨木精油 05/06 20:35
5F:推 cyut:同为少数族群之ㄧ的女工程师,忍不住浮出来握握手~精油不会令 05/06 20:43
6F:→ cyut:我真的变得容光焕发(如果这样就太夸张了) 但至少会有精神些 05/06 20:45
7F:推 afria:不是每个品牌的纯露都可以喝喔!! 爱注意~~ 05/06 21:18
8F:→ butymonkey:请问该如何分辨哪一些产品是可以喝的呢 05/06 22:41
9F:推 limingbalm:第一要确定他是否为有机蒸馏的纯露 05/06 23:07
10F:→ limingbalm:第二就是要确定他是否含有其他防腐添加物(如酒精) 05/06 23:08
11F:→ limingbalm:以上都ok 就可以服用... 05/06 23:08
12F:推 YHHyhh:看完觉得你缺少的应该是和自己独处的时间哦~ 05/07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