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Ithil (伊西尔)
站内Aromatherapy
标题[闲聊] 闻香之行
时间Fri Apr 13 01:28:33 2007
天气放晴,心情也变好了~
多谢两位大大给我提供的建议
所以我前几天就跑去乖妈的实体店闻香去了
现在来碎念一下我闻香之後的心得XD
某天晚上,我终於带着我一个室友杀到中和去
那天,正下着雨,只能用又湿又冷来形容
还好店还算好找(只是我实在有点眼残,汗|||b)
先问过之後就开始拿起精油瓶闻啊闻
还问了那边的店员大姐一堆莫名奇妙的怪问题XD
因为我本来有先想好要买薰衣草或佛手柑,或茶树
佛手柑还不错(可惜没货了...),茶树没什麽特别的感觉
奇怪的是,我一向很爱的薰衣草,这次反而对我没那麽大的吸引力
我三种都闻一闻,大概是长期做樟木雕刻的关系吧
我觉得每个薰衣草闻起来都有樟木味@.@"而且不是轻微的
於是就放弃了薰衣草
有些精油的味道实在是让我无法接受
因为小时候常喝中药的关系吧,那种闻起来很有中药感觉的味道就敬谢不敏了
有的让我感到好像被痛殴了一拳XD
有哪些我不太记得,其中好像有岩兰草和香茅类的...
一整柜的精油我能接受的真的不多@.@"
而且我真的很喜欢花香味的精油,柑橘味的普普,树味的也不错
(其实我还蛮喜欢大西洋雪松,其他有些松、杉科的让我觉得他们"太吵")
最想要的是茉莉,可是真的败不下去...
所以买了第二喜欢的伊兰,闻起来感觉好好吃~XD
回去的路上一直拿出来闻一下(我室友看到就说我嗑药了,像吸毒犯)
本来还想买山鸡椒,作为佛手柑薰香的替代品
那个闻起来的感觉还ok,但是也没货了
那大姐就拿了柠檬香桃木
一开始感觉还好,可是多闻个几下就不行了
我开始觉得有种很难过的感觉,而且那味道给我一种非法入侵的侵略感
大姐说我可以尝试看看,但是好像真的...没办法...
这次去的感觉很不错,也听了不少东西
很过意不去的是,我们拖到他们的打烊时间@.@"
预定如果可以的话,5月多货新进的时候还要再去一次(笑)
感谢有耐心的大大看完这落落长的一篇碎碎念
还有我非常谜样又模糊的形容词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62.111
※ 编辑: nekoIthil 来自: 61.229.62.111 (04/1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