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Ithil (伊西尔)
站内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情绪低落
时间Sat Apr 7 21:42:34 2007
在这个版潜水一段时间了,总觉得芳疗版是个很欢乐版啊~我也想一起加入芳疗的行列
也许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吧
总是很容易情绪低落.忧郁(只要一下雨,心情就会不好的人)
变得很焦虑,无法集中精神去做某一件事
再加上最近找工作很不顺利,就很没自信.很烦,患得患失更找不到工作
整个人都是一种很浮躁.很忧郁的感觉,抗压性也不够
周遭的朋友看我,是当成一个小孩,没什麽能力的感觉(好歹我也20几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可是对於别人的看法我也无力改变
没自信的关系也觉得自己没什麽魅力
身边交得到男朋友的女生,都是漂亮又可爱,而且个性开朗
虽然觉得自己长得也不差,但是就是没有女人味
很羡慕她们的幸福
但是,我觉得我无法爱人,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什麽的
因为不喜欢一直被朋友否定,连带也不喜欢那些朋友
但是我们是室友,合租一层,每天都会看见
我知道,要别人肯定你,必须自己要有所改变
可是这种心情像是泥沼一样,愈拉就愈陷愈深
我想成为一个自信又成熟稳重的大人
我房间有一个薰香台,想从薰香开始入手
请各位大大推荐适合的精油给我,谢谢~
希望不是价位偏高的精油...因为还没有找到工作,预算上并不宽裕
※ 编辑: nekoIthil 来自: 218.169.32.243 (04/07 22:01)
1F:推 queensophie:连日阴雨绵绵,真的很让人提不起劲阿 04/08 18:58
2F:推 queensophie:我觉得新手入门,都需要花时间与味道相琢磨 04/08 19:02
3F:→ queensophie:虽然精油有化学分子有疗效,但不总是1+1=2 04/08 19:03
4F:→ queensophie:很多时候还需多观察自己的改变,多给自己信心与信念 04/08 19:05
5F:→ queensophie:如同在与香气练习对话,同时多给自己一点耐心 04/08 19:07
6F:推 queensophie:经常是与某味道一起熬过了某难关,对这气味的感受就更 04/08 19:11
7F:→ queensophie:深刻了..... 04/08 19:12
8F:→ queensophie:我也曾想寻找那可以鼓舞自己、激励自己的味道 04/08 19:13
9F:→ queensophie:也曾觉得为何大家都有这麽多感受、体会,而我没有 04/08 19:15
10F:→ queensophie:後来才逐渐明白,对香气的感动需要学习,也需要用心 04/08 19:16
11F:→ queensophie:我能了解你无助的心情,也许没有哪个绝对好或绝对适合 04/08 19:18
12F:→ queensophie:就从ㄧ个自己喜欢的气味开始,好好爱自己、疼惜自己 04/08 19:20
13F:→ Doriss:推:先爱自己~~ 04/09 10:11
14F:→ nekoIthil:恩..谢谢..跑去闻香一趟回来,发现我最喜欢茉莉的味道.. 04/12 00:54
15F:→ nekoIthil:有些味道的感觉让我觉得好像被痛殴了一拳(不好意思,很) 04/12 00:56
16F:→ nekoIthil:怪的形容词...) 04/12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