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gou (vangou)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闲聊] 糟糕的网购经验-Lingerlab
时间Wed Apr 4 19:48:14 2007
[原文恕删]
也来说说我在Lingerlab购物的经验‧
以我几次在lingerlab实体店面及网购的感觉,
在读到clck网友分享不开心的经验时,心情上有点不太吃惊的同情‧
因为,lingerlab服务人员给我的感觉,好像将顾客视作可有可无似的‧
去年我第一次走进店面,当时它还在太原路上,
整体的空间其实挺友善的,顾客可以自由地试用产品‧
不过店面的小姐(芳疗师?)几乎不太搭理我,也没什麽表情,
不知是否因为不想让客人有种随伺在旁的压迫感而营造出一种「冷漠感」?
那时我试用了千叶玫瑰纯露後,好奇地问了小姐:
千叶玫瑰纯露跟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的味道不太一样耶‧
那位小姐的回答让我有点愣住:
你这样好像在拿橘子比香蕉‧
我当然知道不同品种的玫瑰气味上会有差异,
但我原本期待他会回答两种纯露在处理身心功效上的差别,
没想到他的回应似乎在说我很笨‧-_<"
隔了一周我再去,一样是那位小姐‧
买了一些精油及纯露,结帐时哈拉及询问一下(当时的我好紧张呀~),
发现他的态度不像首次那麽锐利‧
後来在实体店面又购买了好几次,第一次让我尴尬的场面也没再发生‧
我心里想,或许那位小姐的个性是属於直爽大剌剌的‧(唉)
最近的一次购买是上礼拜的网购‧
我先去电询问寄货速度(答覆是1~3天)後线上刷卡下单,
几个小时後客服回信说会尽快出单‧
我下单後的两天里时常登入网页查询出货进度,
显示的一直是「待出货」‧
但是产品在第二个工作天早上寄达‧(惊)
寄货速度真的在三天内,不过网页的出货情形一直都不更新‧
整体说来,lingerlab的服务态度我称不上满意,
但是一切都尚在我能「忍受」的范围内‧
因为我个人觉得行翎家的产品价钱算便宜(尤其特惠时),
品质也可以(例如以精油及纯露处理身体的问题也见效果)‧
生活中,我是德国O牌,阿优地,肯园Divina,乖妈及lingerlab的精油交互着用‧
对於lingerlab,觉得产品ok,但服务态度可以再加强一些,
不然,像clck网友的网购经验应该还会再发生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9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