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windy0123 (kwindy0123)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请问鼻子过敏
时间Sat Mar 31 21:34:27 2007
请问鼻子过敏有没有哪种精油可以舒缓
或是比较适合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0.70
1F:推 mirageme:oshadhi有款Pflege可以抹鼻腔保养, 很不错! 03/31 21:43
2F:推 amberwaves:我也是用楼上说的这罐~ 每天早晚擦在鼻腔里 03/31 21:48
3F:→ amberwaves:现在已经用掉半罐了 觉得蛮有改善的~ 唯一担心的就是 03/31 21:49
4F:→ amberwaves:鼻孔会不会越挖越大啊~~ 囧 03/31 21:49
5F:推 mirageme:可以用棉花棒沾呀, 我习惯早上用温浓茶水沾棉花棒清鼻孔 03/31 21:53
6F:→ mirageme:然後抹油:P 03/31 21:54
7F:推 p999:我也有鼻过敏的毛病,但是我的过敏原是冷空气,只要让鼻子适应 03/31 22:30
8F:→ p999:寒气,像我每天都用鼻子吸开水到喉头,一天进行个几次,就好多了 03/31 22:32
9F:→ giselafee:↑楼上版友,您用这样子的方法,刚开始喉头不会很乾吗? 04/01 19:46
10F:→ giselafee:我之前也用吸温水蒸气的方法,但是第一瞬间会很呛。 04/01 19:47
11F:→ giselafee:然後就放弃这方法。像现在每天都待办公室,夏天猛吹冷气 04/01 19:48
12F:→ giselafee:也很怕鼻子过敏... 04/01 19:48
13F:推 p999:其实不一定要吸到喉头,可以吸到鼻窦之前,让鼻子含水个两三秒 04/01 23:29
14F:→ p999:再喷掉,然後一天挑早上刚起床时段跟晚上入睡前漱冷水反覆几次 04/01 23:31
15F:→ p999:总之用一般有接触到室温的"冷"开水,效果会比温水好,试试看吧 04/01 23:33
16F:→ p999:喉头乾痛的时候把开水含在口里几秒等它舒缓再接下去 04/01 23:34
17F:推 cabessa:用鼻子吸水不会呛到吗?我每次游泳都是鼻子去呛到水~"~ 04/02 17:19
18F:推 p999:还好啦,刚开始你不习惯的时候会因为吸太用力而呛到,慢慢吸 04/02 20:08
19F:→ p999:慢慢吸水就不容易呛到,你可以把鼻子想像成吸管,吸一点水就好 04/02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