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sleeve (巴黎巴黎巴黎巴黎巴黎)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请问为什麽调精油要用无香乳液呢
时间Sat Mar 31 13:56:23 2007
无法用非无香的乳液 倘若本来就有香味
那你调的味道融合本来的味道可能会变的很奇怪
还有有香的乳液也许本来就有添加许多其他的东西
香精啦什麽的
但是 但是
我会用雅顿的21霜去调任何精油的东西
我有调紫罗兰叶 玫瑰 乳香 茉莉的乳液给我妈用
我妈觉得很好用 且他说会香 ^^""
还有我觉得脸部这样30ML 加入30d
可能有点高喔
但是如果你之前尝试过脸很强壮的话
可能就没差
但是还是要小心点比较好吧
※ 引述《zoepayne (卫)》之铭言:
: 请问一下喔
: 我看大部份调精油都是用基底油或无香乳液
: 那麽家里一些正常的乳液是否也可以用来当做
: 调和精油的乳液呢
: 为什麽一定要指定无香乳液才能呢
: 还有 如果我想做保养脸部的乳液
: 比如抗老化抗皱
: 然後比如说我想做5%的30ml
: 那就是30x0.05=1.5
: 然後1.5x20=30滴
: 所以我可以加入阿米香树 芳樟叶 榄香脂 玫瑰草
: 共30滴调和成一罐除皱抗老化的精油乳液罗?
: 麻烦帮我看一下好吗 谢谢
--
玻璃之屋没有隐藏,生活中的破碎与空虚。
你内心那片沙漠,将渐渐焕发光芒,滋生出花朵﹔
在我的花园里,我将如你所愿:
你的心如冰块清澈,
从你没听过的话语里,我将为空虚打开一扇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9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