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payne (卫)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请问肠胃痛的乳液加精油的份量
时间Wed Mar 28 16:20:50 2007
嗯 前几天狂拉肚子
然後这一两天又是一直胀气
昨晚甚至胃和肠那一带的腹部痛到睡不着
一直痛的想便便 却坐到马桶上又大不出来
後来终於忍不住去荣总挂了急诊
一开始医生猜测可能是甚麽胃溃扬之类的
就要我照胃镜 抽血 打针跟照X光
不过呢 因为我的体质对针过敏
以前也是在荣总抽血还吓到抽血站的阿姨
我脸色苍白到快晕过去 她就叫志工带我去急诊室
所以昨晚我只接受了照X光 还有打针的部份就换成吃药
後来吃完药好像有稍微好一点
医生後来叫我去看X光片
他说我的肚子一堆大便
我也蛮讶异的 因为前几天才每天都狂拉勒
怎麽可能这麽多便便呢
不过他说可能我有肠躁症
还有他也交代最好之後再去看肠胃科
但我实在不喜欢西医那种动不动就吊点滴
或是侵入性的观察与治疗
等等我就要去看中医看看了
因为我现在还加上头在抽痛跟全身无力酸痛
我想问一下
我想用无香乳液调一些对消化系统有帮助的精油乳液擦在腹部
参考我想选用手边有的
肉桂
丁香
莱姆
苦橙叶
迷迭香
薰衣草
然後问题是我不知道份量耶
可不可以用50ml的乳液加上刚刚那六种精油
每种精油3滴呢 这样会太多还是太少呢
麻烦各位帮我看一下好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1.20
1F:推 kbpu:如果你愿意喝植物油 独角兽植物油对你的状况应该很有帮助 03/28 19:09
2F:→ kbpu:成分是 摩洛哥坚果油 向日葵油 胡桃油 03/28 19:10
3F:推 zoepayne:嗯 因为我是想运用手边有的精油 所以想搭配乳液用 03/29 11:10
4F:→ zoepayne:我没有使用购买过您说的植物油喔^^ 03/29 11:11
5F:推 dorayhc :我觉得人间鱼的日出对我满好用的~~抹在肚皮上~~~ 10/13 15:54
6F:→ dorayhc :昨天我乱吃放冰箱的两天的食物~~肚子不痛但很不舒服! 10/13 15:56
7F:→ dorayhc :以前都会不舒服很久很久!!!!但昨天很夸张的没事了 10/1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