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endre (blue eyes)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装精油的木盒
时间Tue Mar 27 09:27:17 2007
※ 引述《sppiou (我好想说Yes I do)》之铭言:
: 最进入手了乖妈的精油...
: 但却苦於没有木盒可以装他们...
: 只好先委屈他们住在大创买的39元工具箱orz
: 不知道大家的精油盒都在哪里买呢@@?
: 目前手边有20几瓶精油...一罐100ml纯露
: 好想赶快帮他们找到新家阿ヾ(⌒▽⌒*)♪
我的建议是未必要用木盒
不妨找个黑色纸盒
精油也是一种能量医疗的产品
用黑色可以隔绝外界的负面能量、帮助品质稳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