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分享] 欢乐丁香配方
时间Mon Mar 26 00:47:32 2007
※ 引述《limingbalm (青色)》之铭言:
: 但是, 我重配了一个配方, 算是"报答"大家对小明的支持~
: 红橘15滴 丝柏8滴 丁香2滴 小花茉莉1滴 欧芹4滴
: 安息香4滴 大西洋雪松4滴 檀香4滴
: 再加入20ml的酒精, 摇晃後放个几天就可以用了...
我怕有人觉得太复杂 再弄个简化版:
红橘8滴 丝柏6滴 丁香1滴 欧芹2滴 雪松3滴
这样比较简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67.72
1F:推 sppiou:还是爆丁香跟欧芹阿XD BTW红橘跟Orange Blood是一样的吗? 03/26 03:03
2F:推 aromalotuses:orange blood是血橙喔,味道也是很细致的 03/26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