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分享] 欢乐丁香配方
时间Mon Mar 26 00:33:08 2007
因为太多人想知道丁香要怎麽调才会好闻...
所以....
然後....
结果....
其实我忘了那时配方配了些什麽了 (死)
(不要丢我鸡蛋啊!)
但是, 我重配了一个配方, 算是"报答"大家对小明的支持~
红橘15滴 丝柏8滴 丁香2滴 小花茉莉1滴 欧芹4滴
安息香4滴 大西洋雪松4滴 檀香4滴
再加入20ml的酒精, 摇晃後放个几天就可以用了...
欧芹可能比较少人有, 但是加了欧芹气味会很柔美喔~
丁香在这虽然2滴, 但丁香挺抢味的, 所以怕太"重咸"者,
请改成1滴先试试:P
各位~试试看吧: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67.72
1F:推 maowmi:除了丁香 其他都好欢乐阿 03/2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