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323 (冰玄 )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精油的品质
时间Sun Mar 25 22:50:20 2007
昨天因为无聊跑去新竹的大远百一趟
稍微逛了一下精油的专柜
其实是想看看水氧机用起来到底是怎样的
结果去了发现,好小台= =
我一直以为它很大一台 XD
不过这不是我要问的
我想问的是
我在某一家专柜 忘了是什麽专柜 记得是I开头的
那个小姐用了他们的精油给我看
他说 好的精油滴进水里是会散开的
结果他试给我看,果真一滴下去就散了
完全没有浮再水面上一团
但我的都会耶
我的是在Y拍买的 BASE FORMULA
这应该也算是有品牌的不是吗@@
虽然便宜一点
但是滴在水上却不能像专柜小姐试给我看的那样整个散开
还是这个不能拿来当精油好坏的判断呢?
感谢大家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152.123
※ 编辑: chaos0323 来自: 220.229.152.123 (03/25 22:51)
1F:→ JaniceCHC:精油的水溶性与脂溶性的化学结构支支不同吧 03/26 00:47
2F:→ kbpu:这种判别法是不专业也无效的 03/26 00:59
4F:→ sppiou:芳香分子的四象限图模型 (靠左边的种类比较亲水) 03/26 03:11
5F:→ sppiou:但也不会完全溶於水... 03/26 03:11
6F:推 chaos0323:了解 感谢^^ 03/26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