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请问自发性过敏用什麽精油可以改善?
时间Thu Mar 22 01:16:07 2007
※ 引述《darkwander8 (玻璃的构造)》之铭言:
: 我也觉得他应该从内在着手,常吃类固醇实在不好。
: 花药...经济能力有限暂不考虑...
: 问题很复杂...我爸是那种「惊弓之鸟」型的人。
: 外表很镇定,但是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很远很多,很有压力。
: 虽然他自己不觉得~~而且会反射性的压抑。
: 所以很希望他可以把这些才刚刚萌芽就被压抑掉的情感和想法抒发掉。
: 或是让他放轻松不要想太多...
: 有这种复杂的精油吗?XD
如果你是想先从情绪调整,
花精的确是比较直接的选择...
好处是: 滴在水中 无色无味 杀人於无形之中 ~~~
啊! 不是啦!! 我是说调整情绪在无形之中... ^^"
(对不起最近太欢乐了 XD 都是水母害的啦 ...>_<)
不过先决条件是你要真正了解你父亲的状态...
不然用错了, 效果恐怕不容意看见...
我自己也有买一盒花精, 但我不常用,
(对花精 我一直提不起兴趣想学... 所以买了也是放在那...Q_Q)
如果你有需要的话, 也许我可以分你一些...:D
: (而且他也已经退休四年了,性格上抗压性和应变能力都很好。)
: 请问基础油的「10%金盏花」是金盏花浸泡油吗?
是的... (不过金盏花也有原精 但不好买到就是了)
: 他常有胃肠上的毛病,我可以先买柑橘类的精油给她涂吗?
: 请问1.甜橙2.苦橙3.葡萄柚 哪一种比较有效呢?
: 谢谢大家的回应!
柑橘类的精油本身因单帖烯含量很高(尤其你挑的都是那种破90%的),
对於神经混乱造成的肠胃不适有不错的帮助...
但是如果是以你父亲的状态来说,
单用这类精油的帮助反而不会太大,
但一开始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有些人外在的表现好似抗压性强, 应变很好,
但外在的表现与内在正好完全相反,
而表现在生理上的反应(或疾病), 是骗不了人的(这就是身心牵系)...
针对想很多, 有点杞人忧天的状况, 西洋蓍草帮助应该很大,
(而且他能处里皮肤与肠胃问题)
所以还蛮建议你用这款的... 只是小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82.227
1F:推 nikumi:我倒是很常用花精的 尤其是急救花精 出门包包里必备 03/22 13:13
2F:→ nikumi:我周围的朋友也因此受惠良多跑去买来用 03/2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