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io (shiawase^^)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香茅的味道
时间Tue Mar 20 23:48:01 2007
今天拿到了香茅
BF牌的(预算不多想先试试罗)
可是...
怎麽感觉跟我之前闻的味道差好远....
前几天闻到的香茅 是淡淡的肥皂味 甚至有点粉的感觉
以颜色来形容的话觉得是米白色的味道
今天拿到的香茅...真的是杀虫剂的味道啦!
超失望的...好刺鼻
好像混浊的咖啡褐色....
到底香茅是什麽味道呢....好困扰
同时也买了柠檬香茅 ND牌的
也觉得好刺鼻 感觉是偏绿色的褐色...orz
今天真是一整个失望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2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