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jusri (王众)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请问 Refan 这个牌子的玫瑰花产品
时间Tue Mar 20 15:55:17 2007
上星期天去高岛屋,刚好有国际美食节,
一位自称是保加利亚来的乔治先生推销他的
玫瑰花制品,虽然几乎没有使用芳香用品的
经验,但试饮他的玫瑰茶、玫瑰水及精油之
後惊叹不已,结果…结果…失心疯下败了玫
瑰果酱、玫瑰水、香皂、护唇膏,不少小朋
友就出走了,呜~没想到一瓶250ml的水要
5、6百元呀。
他说玫瑰水可以喝、敷脸,现场喝的就是同
样的玫瑰水稀释的,非常之香,有点像荔枝
味,带一点酸。
这也是会败下去的缘因,因为体质关系,之
前曾试过玫瑰制品,不管是闻的喝的一下子
就跑厕所,但这次试饮後肚子没有咕噜咕噜
反而整个人有种神清气爽的感受,买了之後
也马上用矿泉水调了一瓶猛灌,但完全都没
拉肚子(我的肚子被戏称是银肚子,只要一点
怪东西马上就拉)
然後整个人暖洋洋地,充满着被玫瑰包围的
幸福,好想一辈子就活在玫瑰的香味里…
但问题来了,心里想:我会不会太单纯?没作
过功课就花了大把银子买这些东西,还喝得很
开心,虽然银肚子告诉我应该ok顶多被贵,但
百虑总有一失,赶紧上版爬文,这些东西的厂
商有网址
www.refan.com
只是点进去都是像音符的文字,看呒,台湾
的代理商是加台国际,能否请版上先进就这
家公司的品质给予解答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3.246.230
1F:推 honu:ㄟ,现在还有办展览吗?害我想去买玫瑰果酱来吃吃看 03/20 16:00
2F:推 honu:不过上网找了一下,他家的玫瑰花精油应该不是纯的 03/20 16:04
3F:→ manjusri:展到23号 03/20 16:38
4F:→ manjusri:他的果酱里还有花瓣,另外会讲英文的有优惠欧 03/20 16:38
5F:推 manjusri:精油没买(不知如何用),香皂外全都是吃吃喝喝~民以食为天 03/2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