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p (水晶)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闲聊] 有关进版画面
时间Mon Mar 19 23:07:50 2007
呃~~默默地当芳疗版的潜水艇有一段时间了。
每次进版之前看到多采多姿的进版画面都很佩服,
怎麽可以画的那麽传神...。
但是总是心中有一丝丝的疑惑:
为什麽芳疗版画面是由试管及「烤鸡」组成的呢?
是的,这几个月来,每每看到左下角那个图案,
我都很眼残的当作是「烤鸡」---而且还是鸡屁股朝下、两只棒棒腿朝天的烤鸡。
然後心中总是再次复习上面的疑惑~
难道:烤鸡中存在着什麽特殊的精油香气...(比如鸡屁股香啦..之类的)
所以才特别摆在进版画面供大家瞻仰吗?
刚刚,就在我心中默念着一百零一次的问题时,
瞬间!!!
我突然开窍看懂了!
原来是一位向下趴着的女孩啊 (是吧?我没会错意吧?)
唉!想必我每回进版时,都是处於肚子饿的状态啊。
--
1F:推 limingbalm:哈哈哈~~~推烤鸡~~~ 03/19 23:08
※ 编辑: lfp 来自: 59.104.210.26 (03/19 23:09)
2F:推 limingbalm:可以转笨板吗? 应该可以加人气 03/19 23:10
3F:推 lfp:哈哈~~的确是很笨啦~~请便! 03/19 23:11
4F:推 honu:因为鸡屁股叫做七里香啊 XDDDDD 03/19 23:14
5F:推 limingbalm:板主又有板名可以改了 03/19 23:15
6F:→ limingbalm:挨呀! 我正好要说这篇应该m起来 就发现m了... 03/19 23:16
7F:推 lfp:原来这个图案有双重含意喔,可以是美女也可以是烤鸡(七里香) 03/19 23:20
8F:→ lfp:让我想到「人性的弱点」一书封面:乍看是照镜的美女,实际上是 03/19 23:20
9F:→ lfp:骷颅头。 原画真是太厉害的!! 03/19 23:21
10F:推 intheocean:我原本都看成女孩的 结果看完这篇再回去看真的变烤鸡了 03/19 23:35
11F:推 honu:谁可以告诉我为什麽烤鸡会有白色果酱(谜) 03/19 23:38
12F:推 limingbalm:可能是白斩鸡吧...:P 03/19 23:40
13F:推 lfp:版主先告诉我为什麽女孩会未老先衰呢(谜)那个XX特调用太多? 03/19 23:40
14F:推 honu:应该是葱油鸡吧,白斩鸡的话要加上配料啊! 03/19 23:41
15F:推 p999:葱油鸡应该加点葱花跟辣椒!进版应是只烤不熟的鸡+美乃滋(嘎 03/20 14:55
16F:推 honu:只要看过limingbalm就知道特调用太多会变成怎样(囧) 03/20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