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tein (奏鸣曲与狂想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问一个小问题 XD
时间Fri Mar 16 23:16:53 2007
※ 引述《lesmots (溪边的树)》之铭言:
: ※ 引述《chaos0323 (冰玄 )》之铭言:
: : 我在生活工厂买了一个插电式的薰香小灯
: : 不知道这种要不要加水呢??
: : 还是只要滴精油进去上面的凹槽就好了呢??
: : 我加了水....结果用了很久一点味道都没有XD
: 我也是买这种薰香小灯
【小的是初学者】
不好意思,藉这个标题问一下:
生活工场卖的精油跟薰香蜡烛是不是品质不太好啊?
它的精油说是法国原装,然後台湾「分装」....
初学者/刚入门者用哪各品牌的精油比较好呢?
我之前只有买过一个880元的欧舒丹薰衣草薰香蜡烛。
--
「这个嘛…因为屍体会发出腐臭味。就算埋在土里还是会发出臭味,
所以他们打算用爵士乐掩盖过去。」
「用爵士乐掩盖臭味?」我嗤之以鼻。
「就是以刺激听觉的方式来使嗅觉变钝啦。」
啥?我感觉阵内肯定不晓得自己在说什麽。
伊土反幸太郎.《Childr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