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jean (臻臻)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扩香石这样会太烫吗= =?
时间Wed Mar 14 10:09:04 2007
※ 引述《PTTsucker (今晚打老虎)》之铭言:
: 请问正常的浅盘扩香石不加水直接烧个10滴大概多久会烧完??
: 我刚买回来的扩香石
: 不到半小时就烧完了...
: 问卖家他叫我加水烧烧看(正常不是不用加水吗= =)
: 结果一样不到一个小时
: 水和精油都乾了....
: 而且用手去摸还蛮烫的
: 请问这算是正常的扩香石吗@@?
我是买茉莉丝卡那种扩香石,这是我第一次使用扩香器具。
一开始我滴4滴,先从手上很多存货的葡萄柚和高地下手,感觉上也是很快就烧完了,
高地的味道比葡萄柚持久一些,下午薰的,到晚上房间还会有一点甜味。
之後就每次滴个10-20滴,滴到整个凹槽几乎都有精油这样,
但是这样子的效果好像反而比较差,薰了一整天盘子也都还没有乾,味道不明显。
我猜可能是滴太多了,那个浅盘我又没有清理,
以致於上面的精油残渣妨碍了後来加入的精油的挥发。
不晓得这样的判断对不对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