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mots (溪边的树)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问一个小问题 XD
时间Tue Mar 13 12:37:08 2007
※ 引述《chaos0323 (冰玄 )》之铭言:
: 我在生活工厂买了一个插电式的薰香小灯
: 不知道这种要不要加水呢??
: 还是只要滴精油进去上面的凹槽就好了呢??
: 我加了水....结果用了很久一点味道都没有XD
我也是买这种薰香小灯
不过我用是有加水
加水八分满後滴乖妈的精油
(佛手柑和薄荷)
但是不太会控制 有时候一次就跑了五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滴比较多
味道还满浓的耶
只是闻太久有时候会比较没感觉就是了
房间香香的心情也会不错喔~
--
Iris, in the movies, we have leading ladies and we have the
best friend. You, I can tell, are a leading lady,
but for some reason, you'rebehaving like the best frie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94.40
※ 编辑: lesmots 来自: 123.193.94.40 (03/13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