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sa (艾默莎)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分享]肯园的编织圣油
时间Tue Mar 13 11:01:00 2007
编织圣油
大麻籽油、胡桃油、榛果油。
自古便以「通天」闻名的植物,是聪明脂肪酸Ω3的来源,特宜气虚气弱者。
昨天下了订单後
今天就收到了
肯圆的小姐告诉我说这款油可以用来拌面拌沙拉沾面包还可以喝
闻起来的味道虽然不难闻
但是觉得有种怪怪的味道
闻起来的感觉并不清爽
拿来沾面包吃的口感
虽然并不难吃
可以也绝对称不上好吃
我倒了约5CC左右的圣油直接喝
那感觉我只能直接用有点小呕来形容
喝起来的口感不觉得清爽还有一点油油的感觉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喝所以还不习惯吧
等明天我再来试试拌沙拉来吃
看看口感会不会觉得好一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6.211
1F:推 elsana99:我都混在酱油里沾水饺....冬天吃热的比较舒服 03/13 13:07
2F:→ elsana99:拌沙拉的话,就是取代橄榄油使用 03/13 13:09
3F:推 venuses:编织圣油是针对喉轮,一次一小茶匙就够了,50cc的确太多了 03/13 21:31
4F:→ renow:原po是说5cc没错啊 ^^" 03/13 22:46
5F:推 Syunn:我记得油磨坊的胡桃油跟榛果油都蛮好吃的 难道是大麻籽油 03/13 23:51
6F:→ Syunn:味道不好吗? 03/13 23:52
7F:推 JaniceCHC:油磨坊的大麻籽油不算好吃但也不难吃 03/14 00:09
8F:→ oriane:油磨坊的油味道太好太香了,有点怕怕~ 03/1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