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sa (艾默莎)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分享] 极光精灵使用後的感觉
时间Sun Mar 11 18:45:51 2007
※ 引述《iressa (艾默莎)》之铭言:
: 昨晚要入睡前滴了一滴极光精灵在枕头上
: 跟鹿女比起来它的味道呛多了
: 不过等习惯後就好多了
: 然後也很快的就入睡了
: 可是今天早上醒来时却觉得有点头疼
: 不知是否是使用方法不当个关系
: 所以除非拿来调按摩油用
: 否则短期内我不会再试极光了
: 极光精灵的成份
: 桔叶、黑云杉、穗甘松、热带罗勒、甜橙
昨晚我又再试了一次极光
这一次我再睡前的一个小时就滴了一滴再枕头上
等要入睡时精油味已经不会那麽呛了
而早上醒来也不会再觉得头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7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