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e5610 (彤菱妈)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刚买了一台负离子震荡器....
时间Sat Mar 10 00:35:20 2007
应该是阻塞了,我以前买过4台(每台都1千多),结果不是破掉就是阻塞,
表面看起来乾净,即使清洗了还是没用,
我曾和厂商商讨过各种方式,没用就是没用,
它不好照顾,建议你退货吧
用酒精泡着1晚看看,若不行就是了
马达烧坏也是原因
但这个要送厂做检测才能知道(我也发生过)
参考参考吧
※ 引述《PTTsucker (今晚打老虎)》之铭言:
: 因为没用过这种仪器....
: 在y拍上面用500块
: 跟人买了一台二手的回来试用看看....
: 可是不知道为什麽
: 滴了十滴进去後
: 开了一个多小时
: 感觉没有像拍卖上面的图片一样喷出雾来阿??
: 如图:http://0rz.tw/642uh
: 亲自使用的感觉
: 只是玻璃瓶上有点雾雾的感觉而已
: 请问要怎麽用阿
: 该不会是买到坏掉的阿= =?
: 有人有使用的经验能告诉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61.166
1F:推 PTTsucker:恩恩~明天我要退回去给他了~用起来真的怪怪的 03/10 02:30
2F:→ PTTsucker:感觉有正常的在震动~可是完全没有挥发的感觉 03/10 02:31
3F:推 mycatco:会不会是精油加太少了呀~所以才喷不出来.... 03/24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