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bow (--消失--)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请问做月子中喂母乳可以用精油吗?
时间Fri Mar 9 17:07:56 2007
我预产期在三月底...
坐月子期间可能没办法常洗头
所以买了一罐类似乾洗发可以擦在头皮止痒的东东
我刚查一下它的精油成份有些不适合使用的孕妇
但我打算喂母乳...不知这样对宝宝有没有不好的影响
成份:尿囊素、维他命c、米蛋白、洋甘菊萃取、矢车菊萃取
金盏花萃取、迷迭香萃取、雪松萃取、快乐鼠尾草精油
苦橙花精油、薰衣草精油
麻烦各位给我议见...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46.215
1F:推 limingbalm:如果你是要作月子才用的话 倒不会影响 请放心吧 03/09 19:06
2F:→ NG:可能要研究一下各个精油会不会影响乳汁分泌,妨碍子宫收缩,或造 03/10 02:32
3F:→ NG:成血管扩张(後两项易造成产後出血),至於对宝宝的影响应该都不大 03/10 02:34
4F:→ NG:不过老师上课有提到精油作洗发精在头上一下就洗掉了所以....^^" 03/10 02:35
5F:推 hjapple:没差吧!!!(我已经哺乳三个月了) 03/1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