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vovo (满满的)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kuso] 笔记型电脑薰香法
时间Thu Mar 8 16:31:04 2007
题外话
我学弟的有线滑鼠因此濒临报销@@
後来放弃去买一只可爱的无线滑鼠XD
其实每一台笔记型电脑都可以这样用
以前还拿迷你马克杯装水 滴一两滴精油使用...
味道持久稳定 而且不会瞬间因为味道太重吓到学弟
没水的时候 还懒惰的直接滴在硬币上来燻香 效果不太好就是了ORZ
※ 引述《honu (水母)》之铭言:
: 话说,ASUS电脑最有名的就是「烤手风」散热法
: 大概工程师体贴右撇子冬天使用滑鼠双手冰冷的贴心装置
: 自从使用了W3J,我都不知道什麽叫做双手冰冷啊!(拖走)
: 上次还看到有人先把睫毛夹先放在散热孔加热,功效等同於烫睫毛器
: 这样夹起来的睫毛真是又卷又翘,好像可以飞上天
: 这次突发奇想,散出来的热源不好好利用太可惜了,这样很不环保
: 於是把一张卫生纸(棉球、化妆棉都可以)滴上数滴精油
: 放在离散热孔一两公分的距离,让吹出来的热风加热那张卫生纸
: 效果真好,趁着电脑火力全开时,半个小时就满室生香,
: 不需额外插电、不需点蜡烛、不需加水、不需要用到USB,就可以达到一样效果
: 手边有这样笔记型电脑的人可以试试看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4.6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