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sa (艾默莎)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吃惊] 「消防队」三个字真的不能乱用
时间Thu Mar 8 14:54:54 2007
※ 引述《honu (水母)》之铭言:
: 这篇是闲聊文,因为不知道要用什麽标题比较好,乾脆自己打
: 之前有监於「鹿女」跟Liming版的「一千零一夜」在版上造成风潮
: 於是版友纷纷解放皮夹、摩拳擦掌,奔向鹿女、调配一千零一夜
: 下一波可能是uspa洗发精接棒,已经有人磨刀霍霍向红包了
: 版上火烧太旺了(连我都对鹿女心动到,可惜我的钱拿去买新。脚踏车)
: 所以把版名改成「需要消防队」,希望可以让大家平静下来
: 是的,结果水母家这边就起大火了,救护车消防车响了一个多小时
: 听说(因为我没开窗户)还可以闻到烧塑胶的味道
: 一瞬间相信阴阳师说的,语言也是一种咒术,可以束缚万物
: 所以,大家不要很容易被生火啊,心情平静一点,钱包锁起来再看芳疗版
: 我家这边房子不太多阿~~~~
我就是看了鹿女後心动到本来不玩精油的我忍不住买了一组回来玩
然後我发现到一件事
不过我想应该早就有人想到了才对
一罐鹿女按摩油可以调配成三瓶
而一瓶的用量以一个星期二次到三次算
这一瓶的鹿女就可以用上好久了
更别提精油了虽然它的容量只有10ml
可是一次几滴的用量这一罐也得用上好几个月
更别提还有一堆让人心动的想要试试的产品了
为什麽这版没有人来合购精油分装来大家一起用呢
这样荷包里的钞票也可以省一点
然後也可以多试些新的产品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02.134
1F:推 honu:不不,个人以为鹿女就应该给他用力的用,让自己美到冒泡 03/08 20:22
2F:推 iressa:鹿女的按摩油有100ml我是用1:1来稀释这样就有200了 03/08 23:23
3F:→ iressa:每个星期用三次来算200要用好几个月了 03/08 23:25
4F:推 honu:所以其实是肯园温老师不会做生意,下次建议作小罐一点... 03/09 15:35
5F:推 kbpu:其实我也是一直都觉得肯园不会做生意...疗程成本也超高 03/09 18:22
6F:推 indigo351:我也有被火烧到,不过想先少量试试看,推合购啊XD 03/0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