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u (水母)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kuso] 笔记型电脑薰香法
时间Wed Mar 7 13:08:56 2007
话说,ASUS电脑最有名的就是「烤手风」散热法
大概工程师体贴右撇子冬天使用滑鼠双手冰冷的贴心装置
自从使用了W3J,我都不知道什麽叫做双手冰冷啊!(拖走)
上次还看到有人先把睫毛夹先放在散热孔加热,功效等同於烫睫毛器
这样夹起来的睫毛真是又卷又翘,好像可以飞上天
这次突发奇想,散出来的热源不好好利用太可惜了,这样很不环保
於是把一张卫生纸(棉球、化妆棉都可以)滴上数滴精油
放在离散热孔一两公分的距离,让吹出来的热风加热那张卫生纸
效果真好,趁着电脑火力全开时,半个小时就满室生香,
不需额外插电、不需点蜡烛、不需加水、不需要用到USB,就可以达到一样效果
手边有这样笔记型电脑的人可以试试看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6.224
1F:推 limingbalm:怎麽我想到的是烤海哲皮...? *逃* 03/07 13:09
2F:推 maowmi:企图谋杀版主喔... 03/07 13:11
3F:推 honu:海蜇皮凉拌比较好吃啦(同类相残的拇指) 03/07 13:12
4F:→ limingbalm:并没有啊~~~ *泪奔* 03/07 13:13
5F:推 honu:我可以要求一半涂鹿女,一半涂1001夜後再烤吗 XDDD 03/07 13:16
6F:推 maowmi:那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流口水ing 03/07 13:47
7F:推 honu:我可以要求喵吗把我吃掉前,先戴上及川光博的面具吗(泪目) 03/07 14:01
8F:推 limingbalm:让我想想你们两个谁是攻谁是受... (糟糕 我变腐了!!) 03/07 14:29
9F:推 honu:唉你也沦落到这天了,话说上次作过测验,我是天然攻耶(笑) 03/07 15:18
11F:推 iressa:可以请问一下1001夜是什麽吗? 03/07 15:33
12F:推 honu:见2675篇,奇妙的促进闪光间感情的配方 03/07 15:53
13F:推 Delilah:我的A6Q看来不是ASUS生的胎 一点都不烫 囧rz 03/07 23:13
14F:推 honu:给楼上,你一定没有试过CPU能力全开风扇全速的感觉 03/08 01:07
15F:推 dcimumu:自从使用了W3J,我都不知道什麽叫做双手冰冷啊! XD 03/08 07:57
16F:推 afria:认真的推!! 我都这样用M15作办公室的扩香石啊...恒温喔 03/08 12:08
17F:推 CHRISTY:好羡慕啊... ThinkPad 号称最高温43度C,扩不出香味... XD 03/08 21:12
18F:推 Suzuno:我的Toshiba也没超过50度过...@_@ 03/08 22:19
19F:推 honu:下次可以把电脑一边打B一边开游戏还一边开BT试试看 XDDDD 03/0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