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ghtBridge (骑士之桥)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玫瑰精油是不是不能在生理期间使用呢?
时间Thu Mar 1 15:42:56 2007
是这样的,前阵子买了一瓶500ml的茱莉蔻儿玫瑰身体按摩油
(真的好大罐啊...Orz)
因为这阵子都在念书,常常坐得腰酸背痛的
所以打算用来当作局部按摩(个人超爱玫瑰味)
当然...我家闪光就充当「按摩师」啦XDDD
昨天补完习,觉得背後脊椎左右有点酸,
所以晚上洗完澡请我家闪光帮我按摩...
按摩之後心满意足的正打算入睡,熊熊想起我大姨妈明明刚来访,还没走哩!
(大约是第三天)
有点担心会不会有什麽後遗症...@___@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整晚腹部好像有点怪,隔天的经血颜色变红...)
虽然这瓶按摩油的玫瑰精油成份不多
瓶身也写可以天天用(for daily use)
那生理期间到底可否使用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8.48
1F:推 JaniceCHC:我在经期使用会使血量增加 03/01 19:04
2F:推 brenda0227:我在经期快来前用的话,第二天绝对会来,屡试不爽 03/01 21:31
3F:推 wen1015:血量增加是好还是不好呢?? 因为血太少有些是积在肚子里耶 03/02 00:41
4F:推 JaniceCHC:我自己没觉得不好,但有贫血问题的人要小心一点 03/02 02:36
5F:推 ys0115:因为玫瑰本身就有通经的效果 也可抚平经期的情绪不稳定 ^^ 03/03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