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e5610 (彤菱妈)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请问有人知道NINA NEENA吗?
时间Wed Feb 28 02:00:28 2007
我之前买很多,从原价值买买到过期的特价,她的精油品质真的不错标榜有机,
味道也很好,我超喜欢他们的产品,可惜 单价超高,但是和我其他的比起来算不错的
我有用过gv,mountain rose herbs,kobashi,cariad,德国世家的2种有机牌子和其
他网拍的品牌等,重点在芳疗上我觉得他们的精油在我做调和时的效果优於某些品牌
供你参考
但是他们的老板商品过期了还卖好贵
和我买他们的水氧机2台,一直坏和维修,也花了不少和受些鸟气,我因打字慢,机子的
问题因败家许多少有心得,一般来说只要是水氧机都是台制和某些工厂同,只是外观不同
伊牌的算新的,否则我用了许多种几乎都用过飞碟机耐操又好用,再谈
※ 引述《glayhide (...................)》之铭言:
: 最近入手NINA NEENA的精油跟它的高频负离子机
: 不知有没有人用过它们的东西
: 评价如何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