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geme (何处不飞花)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化学溶剂味道..
时间Mon Feb 26 22:40:33 2007
※ 引述《belle0623 (可爱小贝儿)》之铭言:
: 我有在练习美甲..
: 做过水晶的人都知道..溶剂味道很难闻..
: 怕会影响到隔壁室友..想用精油来看看味道会不会好一点...
: 想请问有人可以教我怎样用吗??
: 怎样的精油和机器可以缓和化溶济味呢??
: 感恩
若想要消除溶剂的味道,首要还是要空气流通,对你的健康也好对旁人也是.
薰香在某种意义上,对於不喜欢那样气味的人来说也跟溶剂的味道一样惹人厌,
无论那气味在"宝监"上描述着是让人多放松/心情愉快,
无论那是纯精油/人工香精....
毕竟是入侵了别人的领域.当然,若你的室友也喜欢那香味除外.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7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