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showME (魔羯是我的守护星)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化学溶剂味道..
时间Mon Feb 26 15:54:43 2007
※ 引述《belle0623 (可爱小贝儿)》之铭言:
: 我有在练习美甲..
: 做过水晶的人都知道..溶剂味道很难闻..
: 怕会影响到隔壁室友..想用精油来看看味道会不会好一点...
: 想请问有人可以教我怎样用吗??
: 怎样的精油和机器可以缓和化溶济味呢??
: 感恩
恕我直言
如果是希望溶剂味道好一点
用纯植物精油似乎有点浪费
建议可用 香料油
一来味道持久 二来和化学物质也比较相搭
你甚至可以比较奢侈的使用 玫瑰香料油 檀香香料油 来调制
想找到绿茶 芬多精 应该也不困难
缺点的话 嗯嗯 闻起来会很像 伯X 雅X丹 那一类一大瓶打开来的味道
另外 学美甲不是常常要卸指甲油及上面的彩绘彩饰吗?
建议您一定要做好卸後的保养工作喔
芳疗中有不少植物油对指甲保养都极为有用呢
--
Life is life, Love is love,
there is no need to expain, no any "because o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05.4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