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Spirit7 (圣灵求你充满我)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发问] 超音波水雾燻香机
时间Mon Feb 26 02:15:44 2007
在雅虎拍卖研究了一阵子的超音波水雾燻香机 看了头实在很痛
里面号称震动频率太小的机子 喷出的水气太粗 要是吸多了反而会肺积水
而价格大约七八百左右的机子 又号称说使用三四个月左右就会故障.
有的水雾机则是价格在2000~3000左右 但又没有说好在哪里?
目前厂牌有
《欧X尼》第三代超音波精油喷雾水氧机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059130
伊X诗【超音波水氧机】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3801474
伊X诗 全新水氧机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039226
蕾X欧苹果型超音波水氧机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5159322
第一个连结 和 第二个连结的水雾机造型都一样 差异在於牌子吗?
还是真的伊X诗的牌子 真的比较好.!? 预算2000大家推荐哪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79.19
1F:推 honu:搜寻版上「水氧」会看到很多资料喔 02/26 02:19
2F:推 persephe:我有买过第1个跟最後1个.第1个会搞的旁边都是水.最後一个 02/26 02:36
3F:→ persephe:不会.还算好用.但好贵. 02/26 02:37
4F:推 smartcat:我的也是蕾X欧~我去百货公司也看过1 可是比较起来蕾X欧的 02/26 22:23
5F:→ smartcat:我觉得比较好用 不过我买的是标准的 比较便宜 02/26 22:24
6F:→ smartcat:因为小姐跟我说只差在造型和苹果的可以在车上用而已 02/26 22:24
7F:推 vivivovo:肺积水???? 03/01 19:05
8F:推 honu:怎麽可能会吸多了肺积水?健康人类哪有可能出现? 03/02 00:35
9F:推 kenjiL:我是用蕾X欧的,用了一学期,很满意他的品质,我买的是 03/03 16:37
10F:→ kenjiL:苹果那个造型的,我绝得很好看 >///< 03/03 16:38